高院旁听遭港警发告票 区议员斥不公平(图)

发表:2021-03-07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7名民主派被控“串谋颠覆”案,昨日早上在高等法院进行“指示聆讯”。休庭后,市民陆续返回高院的入口外等候,结果遭警察写告票,民主党区议员梁国华认为完全不合理。图为现场的状况。
47名民主派被控“串谋颠覆”案,昨日早上在高等法院进行“指示聆讯”。休庭后,市民陆续返回高院的入口外等候,结果遭警察写告票,民主党区议员梁国华认为完全不合理。图为现场的状况。(图片来源:看中国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7日讯】47名民主派被控“串谋颠覆”案,律政司覆核其中11人的保释申请,昨日早上在高等法院进行“指示聆讯”,不少市民到场旁听。于中午休庭后,市民陆续返回高院的入口外等候,然而港警不仅拉起橙带截查,还有在写告票。民主党区议员梁国华也是被发告票的其中一人,他认为完全不合理,“系嬲,对所有人都唔公平,因为呢个审讯本身已经不公平”。

据《立场新闻》报导,当天中午休庭后,市民陆续返回高院位在金钟道政府合署低座的入口外等候,竟有警察拉起橙带截查,开咪警告市民或违“限聚令”。现场所见,约20名巿民坐于橙带内,警方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明,还有警察在写告票。

梁国华也是被发告票的其中一人。他称,刚刚去完洗手间,打算返回法庭时,警员批准其走近法院,但到他走进范围后,警方随即封锁两边,连同身旁不认识的三人被票控。对于警员指已发出警告,他指自己“系𠮶一下咁啱入咗去”,无奈被票控。

对被票控,梁国华认为完全不合理,“系嬲,对所有人都唔公平,因为呢个审讯本身已经不公平”,对关心他们命运的人亦不公平。他指不会缴交罚款,“第一根本没有聚集、只是路过,对一同罚款的先生都不公平”。

网友留言

“稍有良知都会感觉愤怒!”

“香港巳变化不公义,无法治”

“啲狗好等钱洗,无钱买狗粮”

“滥捕滥告刻意针对去听审人士”

“无良无耻冇良知的green objects!”

“初选无罪,反抗暴政,反抗暴警”

“香港只要一日有呢班黑警系度,香港只会不断沉沦落去、只会一日比一日差落去。绝对唔会有好日子。”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