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来袭】天人沟通 避疫有奇方(上)(组图)

发表:2021-03-06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祈禱
人世间的事情没有偶然的,瘟疫发生,事关天界规定(定时、定点、定数)。然而古往今来东西方都有基于“天人合一”治愈瘟疫的典故和实例,走出疫劫希望或许就在你的脚下。(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1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天秀采访报道)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已使全球1.15多亿人染疫257多万人死亡。数学家表示用一个330毫升可乐罐就可装下目前散布在全世界的新冠病毒粒子总数,几毫升的病毒,却有如此庞大的摧毁力,现代科学无药可解。

然而古今中外,东西方都有基于“天人合一”治愈瘟疫的典故和实例。有历史学者称,古人认为瘟疫和气有关,所以古人冶病方法就是直奔主题去驱除邪气充实正气从而达到痊愈;也有科学家借用DNA、物理学和量子生物学等解锁“天人合一”治愈瘟疫的秘方,走出疫劫就在脚下。

瘟疫是由神在行瘟布疫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人们普遍认为瘟疫是由瘟神带来的,是对人的惩罚;西方文化如《圣经》中认为,瘟疫是神对“人背叛神”的惩罚。

历史学者宋紫凤对《看中国》记者说,对于瘟疫,东西方都有相关的传说,认为瘟疫是由神在行瘟布疫。

《被瘟疫侵襲的羅馬城》
图:行瘟布疫的瘟神拿着棒子,杵一户人家的大门。瘟神杵几下,这家就将会死几个人。《被瘟疫侵袭的罗马城》,法国德洛内1869年作,巴黎奥塞美术馆藏(图片来源:维基百科/CC BY 4.0)

宋紫凤举例说,比如古罗马大瘟疫时期,当时古罗马发生了对基督徒的迫害。当时有一个圣徒,叫塞巴斯蒂安(256年~288年,32岁)被迫害致死,塞巴斯蒂安殉道后,人们看到一个景象,就是“之后一位善良天使显现,他指挥一位恶天使手持长矛戳击各家门户,门被戳几下,家里就死去几人。”死去的人,都是帮助过当时的罗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过正信的。

她还称,在东方各种传说就更多。特别是在道家中,有瘟神、瘟鬼、疫鬼,各种说法。且非常详细,瘟神不止一个,按方位东西南北中,分成五瘟使者、五方瘟鬼,都有名有姓。

现代版瘟神布疫

世上自古就有修炼之人,如今大疫袭来,有修炼人用神通与神界沟通,把见到瘟神经过写出来警示世人。

修炼人称,瘟神,在天界称为时疫使君。他们行天界之命,行瘟布疫。人类的每一次瘟疫,在另外空间都有瘟神出现。

修炼人初次见到瘟神是在2020年2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当时瘟神正在行瘟布疫,瘟神临走时对她说:“我还会再来的。”那时中国许多地方处于封闭、严防控守的状态。

修炼人说:“人们没有用这个时间来反思瘟疫为何发生,因为传统已经被现代意识隔断,人们不知道瘟疫与败坏的人心、下滑的道德有关,依然我行我素。科学家在短期内又研制出了疫苗,人们认为危险已经过去。其实,瘟疫依旧在全球蔓延。

时隔9个月,在2020年11月11日晚,这位修炼人看见瘟神又出现了。第二天上午,既12日上午,修行人再次看见了瘟神。

瘟神:“我们又见面了。”修炼人:“看到你,我知道意味着什么。”

瘟神:“我在执行天界的使命而已。”

修炼人:“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我看见神界一片繁忙,神仙都在低头忙碌着自己的事情,不得休闲。人心魔变,神在布场,人类在劫难逃。”

瘟神说:“的确如此。”

再次见到瘟神之后,疫情卷土重来,气势汹汹,山东青岛市、河北石家庄市、辽宁沈阳市、黑龙江望奎县、绥化市、吉林通化市纷纷因疫封城。

2021年1月13日,这位修炼人从天目中看见了变异的新冠病毒接踵出现。看到了瘟神手指把病毒弹出去了。

修炼人继续说:“现在世人都知道新冠病毒在变异。即使注射了疫苗,如果命中有疫劫,那个疫苗是不好使的,因为病毒的变异速度是很快的”。

2021年1月23日,修炼人在打坐中看见疫鬼出现了,黑乎乎的疫鬼沿着黑暗的通道向上爬,一切密闭的通道都会被突破。后来修炼人又看到无以计数的疫鬼出现,鬼影憧憧。修炼人称:“从天上到地下布下了天罗地网,人类只怕在劫难逃”。

大疫有眼,神目如电,人世间的事情没有偶然的。瘟疫发生,事关天界规定(定时、定点、定数)。

古籍中记载元始天尊看到下界百姓感染瘟疫,痛苦不堪,于是天尊说起瘟疫产生的原因:人沉沦于世,心地暗晦,不敬神明,怨天骂地,全无敬仰之心,为非作歹,造下罪业,致使感染疫疾,被疫毒所伤。人若虔心敬神,改恶从善,恳请神明“改死留生”,神会摄毒收瘟,继而瘟疫止息。

92.4%大科学家信仰神

爱因斯坦
大科学家爱因斯坦 (图片来源:公用领域/维基百科)

有人说只信科学不信迷信,其实人类历史上很多大科学家像爱因斯坦,牛顿等都是信神的。

多年前,联合国曾经用盖洛普民意测验方法,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最近300年间的300位最著名的科学家是否相信神。

调查的结果非常让人吃惊,其中有38位因无法查明他们的信仰,不计以外,其余262位科学家中,信神者有242人,占92.4%;不信神者仅有20人,占总数的7.6%。

除了这些历史上大科学家相信造物主的存在外,当今世界各国科学家信佛、信神、信道者亦非罕见。在这些科学家看来,科学与宗教并非是排斥。他们一方面探讨世界的奥秘,一方面信仰着伟大的神。

古代中西方治愈瘟疫的记载

谈到古代中西方治愈瘟疫话题时,宋紫凤首先对现代医学对瘟疫认识的局限性提出了她的观点:

现代医学看,瘟疫或者一些大流行病基本上是无法治愈的。历史上的大瘟疫,从古罗马大瘟疫,到近代的西班牙大流感,没有哪一场瘟疫是人治好的,都是自己消失的。再比如,近年来的SARS,不是治好的,就是自己消失了。现在的武汉肺炎,没有专治药或特效药,你说你开发疫苗,疫苗也不是药,它只有预防作用。而且疫苗的开发速度远远比不上病毒的变异速度。就是说,我们所掌握的医学知识,对于瘟疫的治愈能力是非常有限的。

那么是不是说,对于瘟疫我们就束手无策了呢。还不能这样讲。

圣塞巴斯蒂安
圣徒圣塞巴斯蒂安后来被尊为瘟疫中的保护神。尼德兰画家列若斯.列菲林西(Josse Lieferinxe)的作品〈圣塞巴斯蒂安代瘟疫灾区向神祈祷〉(Saint Sebastian Interceding for the Plague Stricken)(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维基百科)

宋紫凤接着说:历史上有没有瘟疫被治好的记载,这方面的记载的确是有的。举个例子,比如刚说到的圣塞巴斯蒂安。这位圣徒后来被尊为瘟疫中的保护神。公元680年的时候,罗马再次发生瘟疫,居民们结队到市街游行,敬捧着圣塞巴斯蒂安的圣骨,祈求圣塞巴斯蒂安保佑,祈求上天撤回惩戒,瘟疫就此停息。16世纪的米兰大瘟疫,也是很严重,当时,诚心忏悔的居民亦敬捧圣骨绕市而行,瘟疫由此停止。

宋紫凤又接着给出了东方治愈瘟疫的例子:

东方也有很多瘟疫被治好的例子。影响比较大的比如东汉末年的张道陵。张道陵是道家很著名的一个人物。说他是在蜀地鹤鸣山修炼,他也给人冶病。对历史比较熟悉的朋友知道,东汉末年,瘟疫很严重。张道陵给人治病的方法很独特。令有疾者,自书姓名,犯过什么错,以及改过服罪的意思写下来,写三份,一份上之天,一份埋之地,一份没之水。

张道陵
张道陵治瘟疫的方法很独特,令有疾者,自书姓名,犯过什么错,以及改过服罪的意思写下来,写三份,一份上之天,一份埋之地,一份没之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称张道陵所传是五斗米道,也叫天师道,还有后来的正一道,都被认为是发源于这里。五斗米道对当时及后世的影响都非常大,如此大的影响,与它各种超常的展现是分不开的,这其中就包括治病的神迹疗效。一定是有很多人被治愈,才会在社会上造成那么大的影响。

宋紫凤对基督教和佛教在西元最初数世纪间盛行以美国学者麦克尼尔(William H.McNeill)写的《瘟疫与人民》《Plagues and Peoples》一书分析道:

麦克尼尔提出,基督教和佛教所以能在西元最初数世纪间,分别在罗马帝国和中国境内吸引许多信徒,关键就在于当时正流行传染病,因为基督教与佛教都能针对当时人所受到的痛苦提出解释,予以慰解。

宋紫凤表示,首先,人们的确是发现了对神的信仰与人的袪病健身是有一定关系的,人们发现了这种关系,但是这种关系背后是什么,没有解释的很到位。

其实古人与现代人是差不多的,当大瘟疫发生时,人心惶惶的时候,不会仅凭谁安慰几句,或者读几篇心灵鸡汤式的文章,就可以让人们去追随,信奉,而且是冒着被迫害的威险这样去做,不会的。一定是在这个信仰中的确展现出了非常超常的,叫神迹也好,叫功能也好,把病治好了,才会有这么多的人加入,这么多的人去信奉。

古罗马大瘟疫时,的确是基督徒们去传道,他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他就是让人忏悔,达到了祛病的效果。就是说这些大量的史实证明,瘟疫被治好是有先例的,而这些先例都与信神,忏悔有关。”

佛道儒三家对疾病有各自认识

对于佛、道、儒三大家对治愈瘟疫如何解读的?

宋紫凤称,佛道儒三家,它们对疾病都有各自的认识。佛家认为病是业力,做了不好的事,产生了业力,造成了病。

道家把病叫邪气,人健康的时候应该是正气充盈的,当人有了不良的习惯,做错了事,有不正确的思想,就会招至邪气侵体,导致生病。所以这跟佛家的理很像。

至于儒家呢,儒家其实与道家是一脉相承,只是层面不同,道家出世,儒家入世,但理是通的,只是讲的更具体一些。他讲重视道德修养,认为这样对身体也是有益的。

现代科学实验早已证实,人的念力能改变周围的物质,使外界物质发生变化。2016年,美国杂志发表了一篇题为《坏心情产生毒素》的研究报告,报告称:“人类的恶念,能引起生理上的化学物质变化,在血液中产生一种毒素。当人在正常心态下向一个冰杯内吐气时,凝附着的是一种无色透明的物质;而当人处在怨恨、暴怒、恐怖、嫉妒的心情下,凝聚起的物体便显现出不同的颜色,通过化学分析得知,人的负面思维会使人的体液产生毒素。”

中国古人用气来解释瘟疫

宋紫凤表示,至于中医,中医就是中国古代的医学,我们现在叫中医,它是怎么认识瘟疫的呢?中国古人是用气来解释瘟疫的。

在很多古籍中有这样的记载,认为瘟疫和气有关。

《周礼注疏》中说:人君政教失所,则有五行相克,气叙不和疠疫起,故云气不和之疾。

《后汉书-李贤注》的注中说“民疾疫也,邪乱之气所生。”

《伤寒论集注》盖病者邪气也。

明代医学家张景岳写《景岳全书》,提到“瘟疫乃天地之邪气。”

说到这儿,想解释一下,古人讲的气这些并不是虚无的。大千世界是物质存在的,物质就有大有小,有宏观有微观。古人就是用气来描述某一层微观世界的存在的。古人的思维方式很科学,宏观世界所出现的问题,古人常常是从相应的微观层面中去寻找原因,着手解决。

为什么说这样很科学呢,因为我们知道,宏观物质是由微观物质构成的,比如桌椅板凳是由分子构成的,也就是说微观物质才是宏观物质的根源。所以当宏观身体出了问题时,你只在宏观层面去做什么,那可能是治标不治本,但你如果从微观入手,那就会从深层上,甚至是根本上得到解决。所以古人所说的气并不是一个虚无飘渺的东西,它就是一种微观层面的物质存在。我们可以这样去理解。

既然古人认为病就是邪气造成的,所以古人的冶病方法,那就是直奔主题,就是去驱除那个邪气,去充实你的正气。

那这方面在古书上也有很多记载。

张景岳《景岳全书》:“瘟疫乃天地之邪气,若人身正气内固,则邪不可干,自不相染。”

《伤寒论集注》“盖病者邪气也,脉者正气也。”我们看电影里说脉象很弱啊,就是说正气不足了,身体处于不健康状态。

清代医书《医略十三篇》“抑知人之所恃者正气耳。使正气充足,则百病无由而入。”

中医治疗新冠病毒显奇效

中药
在这次大瘟疫中,中医治疗新冠病毒显奇效,医师舒荣接待了不少新冠病毒的患者,往往他们吃了两三天的药症状就消失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次大瘟疫中,中医治疗新冠病毒就显出了奇效。自从去年瘟疫爆发之后,有着30年行医经验的中医师舒荣接待了不少新冠病毒的患者。她的病人往往吃了两三天的药症状就消失了,这让同是修炼人的舒荣名声不胫而走。

2004年,出身于有六百多年历史中医世家的舒荣来到英国,次年在剑桥市开诊行医。

舒荣的祖父曾经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当地流行的瘟疫中,靠自制的中药救活了七十多人,以至于当时很多的西医拜在她的祖父脚下为徒。

舒荣称,在中医的领域中,“越是古老的就越是科学和准确的”。随着对中医的深入研究和对自身修炼的提高,她越发感到了宇宙万物之间的深刻联系。

2020年12月28日,舒荣在电视“健康1+1”节目上,对冬春瘟疫进行了预测。

舒荣说,“2020年是庚子年,阴气很盛,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大多阳气不足,很容易被阴寒邪气侵犯而得病。”

“但是到了2020的最后两个月后,阴气更加隆盛,阴寒至极,有如光明陨落,黑暗笼罩大地,很多年轻人也没有足够的阳气来抵御阴寒邪气了,因此年轻人大量被感染。”

而2021年2月3日是立春的时候,自此之后,人类正式走入辛丑年,情况又变化了。

舒荣还说,“辛丑年,辛属金,丑属土,土生金,可见辛丑年是一个金气过旺的年份……心属火,我们的心脏也会受到克制而容易发病。”

舒荣的推测得到了印证。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1月22日发表的一份周报显示,最近年轻人感染病毒近300万病例,新病例中有57%是18岁到24岁的病人。

《纽约时报》2月16日的一则消息说,洛杉矶儿童医院的医生发现,从去年10月底以来,COVID-19确诊的年轻患者增多,而且病症严重,很多人进入ICU,也有人死亡。

另据“欧洲心脏病学会”2月5日的报导,感染COVID-19的病人有死于心脏骤停的高风险;德州电视台KLTV也报导,德州东部医生发现,一些新冠病毒患者出现心脏病症状。

中国传统医学博大精深,真正的中医大夫都应该是“仰观天文,俯察地理,中知人事”的。

舒荣表示:“高明的中医大夫讲究的是‘望、闻、问、切’,一个病人来的时候,医生一看就知道病情了。在古代,中医大夫都是有特异功能的,比如华佗能用天目看到人脑中有瘤子,有麻醉散可以开颅做手术等。所以,阴阳五行、天人合一的有神论才是中医的精髓。”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