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终认羟氯喹有效 美国医生要求拜登道歉(视频)

发表:2021-02-11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疫苗 羟氯喹
图为放置在药房架子上的瓶装羟氯喹片剂。(图片来源:GEORGE F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据英文媒体综合报道,最近主流媒体承认药物羟氯喹对治疗中共肺炎有效了,美国女医生伊曼纽尔(Stella Immanuel)发推称:“乔拜登曾说我疯了,我要求你们每个人都要道歉。”

川普(特朗普)和医生推荐羟氯喹 遭主流媒体抨击

2020年武汉肺炎肆虐美国后,美国各地的医生在临床治疗病人时发现羟氯喹(HCQ)这种处方药对治疗武汉肺炎的效果很好,羟氯喹本是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等病症的便宜药物,服用后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在医生的推荐下,时任总统的川普也亲身服用此药,并向美国人民推荐。

但所有推荐此药的医生都遭到主流媒体和企业界的封杀和抨击,连推荐此药的川普总统也遭到拜登的猛烈批评和嘲讽。社交媒体脸书删除了所有推荐此药的帖子,时间长达数月,各地医生就相关羟氯喹药物的言论都被打压。

《美国的前线医生》(America's Frontline Doctors)创始人西蒙妮(Simone Gold)医生,也在网站发文述说自己给病人使用羟氯喹之后遭到上司威胁,说要解雇她。她说该医院的医务主任写下了不许医生给武汉肺炎病人开出羟氯喹的根本原因:因为这是医院的最大付款方,美国西海岸的某保险公司所要求的。

随着拜登获得了总统职位,武汉肺炎再次肆虐,一切又发生了变化。据《国家档案》周一报道,美国各主流媒体终于承认了羟氯喹治疗中国病毒有效,1月28日脸书也承认曾经删掉此类报道的行为是错误的。

 

 

伊曼纽尔医生要求拜登道歉

去年曾极力推荐羟氯喹的美国黑人女医生伊曼纽尔(Stella Immanuel)也及时发推称,“我要求道歉,连乔拜登都说我疯了,我们说羟氯喹对治疗武汉肺炎有效果,结果被嘲讽。现在有研究表明羟氯喹确实有效,但成千上万的人已经死亡,他们能找谁讨个说法?”

她在推特的视频中说:“我要求道歉。要求媒体,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纽约时报和好莱坞的道歉,这些人都曾说我疯了。”

伊曼纽尔医生在视频中表述道,“当我说羟氯喹有治疗效果,不能坐视人们病死的时候,那些所有拍下视频嘲讽我的人,说我是疯子的人,都应该向我道歉。还有美国药监局(FDA)、美国疾病防控中心、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还有我的同事,打电话来谩骂我的人,甚至威胁我的人,他们这样做就是因为我说羟氯喹有效。”

伊曼纽尔医生补充说,“连拜登都说我是疯子,我要求每个人的道歉。”所有这些研究都表明,羟氯喹确实有疗效。那美国已经近五十万人失去了生命,这又能找谁负责呢?希望有人把这些人告上法庭,这些人的罪孽已足以使他们被终身监禁。”

伊曼纽尔在去年疫情期间就在推文中呼吁,“停止使用被称为疫苗的实验性生物制剂,全面推广羟氯喹、伊维菌素进行预防和早期治疗,美国就能结束疫情。”

去年伊曼纽尔医生和美国其他医生们一起,在华盛顿特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们以职业医生的名义,向媒体和公众发布了中共病毒治疗中使用羟氯喹的经验,并称“中共病毒是可以治愈的”。但不幸的是,全美国的专业医生发布的这条消息,除了被主流媒体打压外,还被社交媒体全面封杀。

伊曼纽尔在去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接收了350多名中共病毒患者,没有一个患者去世。有糖尿病患者,有高血压患者,还有哮喘的患者都仍然健在,老年患者也被挽救回生命,我们医院没有一名中共病毒患者失去生命。”

她继续说:“不仅如此,我们医护人员,还有我认识的许多医生都在服用羟氯喹进行预防,羟氯喹很早就可起到预防作用。我们每天都会治疗10至15名中共病毒患者,我们给他们进行治疗时只戴了口罩,没有使用别的防护,但是我们医院没有一个人染上中共病毒,因为我们服用羟氯喹,它真的有效果。”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