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官司裁决后 川普和共和党赢多输少(图)

发表:2021-02-09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根据一项新的分析显示,关于美国大选选举欺诈的诉讼官司案里,与主流媒体报导不同的是,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和共和党人提起的诉讼打到法院,经由法院受理和裁决的案件中,川普和共和党实际是赢多输少,他们大约赢了三分之二的官司。

据北卡罗来纳州茂海德(Morehead)市的物理学家和环境倡导者兼公民记者约翰.德罗兹(John Droz Jr.)说,在法院已审理并裁决的22起案件中,川普和共和党人赢了15起。

这表明川普一方已经赢得了经由法院完全审理判决的三分之二的案件。

其中一些打赢的官司发生在像科罗拉多州和爱荷华州这样的州,拜登拿下科罗拉多州,川普拿下爱荷华州,胜负双方获得的普选票的差距比较大,不像在争夺激烈的摇摆州里,胜负双方的普选票数非常接近。

德罗兹和一组志愿人员仔细研究了法庭文件和法律细节,追踪了与2020年11月3日总统大选日有关的81起诉讼案

在这81起案件中,有11起被撤回或合并,另有23起因缺乏立场或其它理由而被驳回。德罗兹认为,这11起和23起案件,都不应被视为“双方谁赢谁输”,因为这些案件都没有涉及具体案情。

在剩下的47起案件中,有22起已经在法院听取辩论、呈堂证据,并作出了裁决结案。其余25起诉讼还没有结案。

在这22起已经结案的诉讼案中,川普或共和党人赢了15起,输了7起。

德罗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充分听证并根据实际案情裁决的大选诉讼案中,川普和和共和党人赢了大多数的官司,这些是主流媒体不报导的内容。

川普和共和党人打赢的官司中包括: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诉米勒(Miller)案在爱荷华州法院提起诉讼,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赢得了对使用缺席选票的禁令。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诉吉尔(Gill)案,在爱荷华州的法院中,川普竞选团队获得了一项禁制令,阻止一名郡官员分发和接受提前印好信息的签名表格。

川普诉博克瓦尔(Boockvar)案,在宾夕法尼亚州法庭上,川普竞选团队获得一项禁制令,反对对选举日后才提供选民身份的人的邮寄选票和缺席选票进行计数。

德罗兹指出,只有三起诉讼案是针对投票机的不准确性的。

这三个诉讼案的命运分别是,“一个被驳回(由于管辖权问题),一个被判输,还有一个仍在审理中”。

德罗兹解释说:“在这两个领域中诉讼案比较少的可能解释是,合法地证明有选举欺诈或投票机操纵是非常耗时的过程,需要大量的调查工作和文件记录。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在程序关键点(例如选举人团票投票)之前完成。”

此外,德罗兹也解释了他做这份分析报告的原因是,“我们认为,公众需要对选举诚信问题进行更好的教育,其中一个关键部分是对诉讼组成部分的更准确的理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