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左派强推弹劾案 中共正端着茶杯看戏(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1-28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派 弹劾 川普
2021年1月13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手持已签名的弹劾川普总统法案。(图片来源:Stefani Reynold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8日讯】本周众议院将针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诉状送抵参议院,指控其1月6日发表演说煽动支持者冲击国会。一些极左民主党大佬要求川普为冲击国会事件承担责任,如果弹劾案在参议院通过,意味着川普将终身不得在联邦层面担任官职,此举被认为是提前防范川普2024年再度竞选。

就川普弹劾案而言,民主党在参议院只拥有50个议席,必须赢得至少17名共和党参议员支持,弹劾程序才能成功。但是,拜登还是支持开启弹劾程序。拜登称,弹劾川普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几乎在同一时间,川普的支持者My Pillow公司CEO林德尔的推特账号被封。这些行为显示,拜登上台后并未履行修复裂痕、团结美国的承诺,而是加紧清算昔日的竞争对手。

林德尔遭遇围剿不仅仅是他的推特账号,他的事业也正面临极大的挑战,零售商Bed Bath&Beyond公司和柯尔百货都禁止销售其产品。由此可见,7450万的保守派和爱国主义者们正在被妖魔化,川普的支持者们被公开羞辱、仇视,左派对政治对手进行清算,目标是摧毁他们的信仰和家庭观念。

美国现在悄悄刮起了一股邪风,即左派的“取消文化”,他们打击一切反对声音,先从声音上消灭你,进而破坏你的事业,最后逼得你无路可走。多米尼公司起诉朱利安尼索赔13亿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除此之外,美国政坛正弥漫着一种恐怖气氛。《华盛顿邮报》的专栏作家尤金罗宾逊在电视上公开宣称,要对数百万美国白人和共和党人进行某种形式的思想格式化。尤金罗宾逊认为川普的支持者是种族主义者、白人至上主义者,他们应该被解雇、憎恨和妖魔化,保守派和爱国主义者等同于恐怖分子,尤金罗宾逊希望让川普的支持者们失业、挨饿。

种种迹象表明,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幽灵已经堂而皇之进入美国政坛,他们试图要扮演主角进而控制全场。极左的意识形态天生会要求所有的思想和行为要保持一致,他们不能容忍分歧,也就是说整个国家都要和他们保持一致,要么顺从,要么被淘汰。

鼓吹要对川普支持者进行格式化、重新改造,目的是要强迫他们改变信仰,并放弃跟信仰体系相关的宗教活动和政治行为等等,这种思维实际上是来源于马克思主义,可怕的是现在的美国人还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左派的计划就是要终结保守派势力,左派认为保守派是他们通往“成功之路”的绊脚石。

左派构想无非是以下几点,首先必须让保守派处于一个孤立被剥夺的位置,以便他们能更轻而易举的击毁传统价值观和理念;其次,通过媒体的控制打垮保守派的信念,令他们早早奔溃;最后,建立类似的规范和评估体系,让保守理念灰飞烟灭。从目前的状况看,左派第一步计划已经完成一大半。

由于美国历史上没有因意识形态之争而发生有组织的政治暴力和政治清算,但是现在左派正在利用政治正确等议题令美国陷入意识形态之争。可以说美国正处在一场新的危机中,不管是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应该清楚,意识形态会轻易摧毁一个国家,如果美国摔倒再爬起来的难度会很大,不论是哪个政党都担负不起这样的历史责任。

在美国政权更迭还未到真正平稳的时期,民主党作为执政党必须释放更多善意。美国出现的种种杂音应该让当权者们惊醒,美国人民不想成为社会主义国家,远在东方的中国共产党正端着茶杯看戏,可能不只是看戏,还有出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