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脱钩拯救美国(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1-28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8月18日,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和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会面。
2011年8月18日,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和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会面。(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8日讯】拜登一上台,为了报答左派的助选,立即宣示八年内让1000万移民合法化,此一宣言,立即引来合法移民的骂声,并且无视于正在进行大军压境,来自中南美的移民潮,来自洪都拉斯周边国家移民,已经造成边界国家的疫情蔓延,和犯罪问题,很多底层美国人民已经发现选错人,广大移民潮对美国的立即危机,就是失业问题。

拜登政府向左靠拢

拜登政府登场以来,印钞票拯救美国,超越川普,喊出一百天完成一亿人注射病毒疫苗,以及百天戴口罩,防疫效果尚未彰显,确诊仍然攀上新高的2000万,过去,习近平向国际社会呛声,中国不折腾别人,不输出革命,现在则是输出病毒折腾全世界,尤其是美国被折腾最厉害,中共代理人“安提法”,在美国搞暴力革命,如今,红色聚集地波特兰暴乱并未停止,这些暴动主力并非川粉,而是激进左派“安提法”,波特兰被暴动包围,暴民喊着拜登下台,我们需要无政府,这次大选因为民主党的纵容护航,极左势力无限膨胀,加上中共在后面撑腰,美国的社会空前紧张,一位年轻时移民美国的同学在电邮中抱怨,“美国居,大不易,不如归回台湾”。

今天,美国搞到如此地步,就是对红色渗透太过轻敌所致,于是,匆忙之下,反共的世界网络大会勉强召开,又发现主导网络视讯的软件公司ZOOM,还在视讯过程中搞鬼,证明中共渗透美国真的厉害。

美国目前的情况,可以说是岌岌可危,民主社会的基础,中产阶级快被掏空,多数人把历史上的“麦卡锡主义”忘光光,左派媒体还刻意污名化反共意识形态,抨击力挽狂澜的保守派川普(特朗普)政府。

战后,美国以老大自居,还可以在亲台湾或亲中共之间摇摆选择,现在情况不同了,这次的中国病毒传染之下,老大身体衰弱,几乎快被老二干掉,想要活命,只能抓住小台湾以及周围小弟加盟保护自己。老实说,美国比过去更需要台湾。

川普觉醒太慢,自己也变成华府沼泽的冤死鬼,拜登如果还不觉醒,把阿共仔当朋友,还以为可以在很多方面和中共合作。例如,巴黎气候协定或世卫组织、人权议题,最后恐怕会把美国葬送掉,这些话是来自1月21日“世界反共网络大会”出席教授章家敦的警告,章家敦是康乃尔法律博士,1996年回上海短暂定居,他观察到中国的进步和不进步,于是2001年写了《中国即将崩溃》一书,章家敦这本书,引起正反很多讨论,曾经被讥笑预测失准,因为中共没有崩溃,反而一个撑竿跳跃,成为世界强国之一,但是,现在看出,章家敦找到问题所在,中共政权本来在1989年苏共崩解,就应该随之崩溃,因为学生的民主运动已经点燃,却因为解放军的暴力镇压,以及美国和台湾及日本的即时经济救援,才可以熬过难关;今天,更因为美国协助进入世贸组织,中共开始发大财,持续壮大,对地球世界毒害越深,最重要的因素是美国扮演背后输血者脚色。

美国一向太天真,政学企业三界皆是如此,以为共产主义也可以很自由讲民主,这种设想全部被颠覆,章家敦说,共产党是恶魔,不会变成天使,更不会被改造,共产党的存在是为了奴隶人类而来的,马克思主义的终极目标,就是奴隶全世界。

美中脱钩是最好方法

所以,要让中共政权倒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美中脱钩,停止输血,只要美国彻底停止和“中共国”的来往,包括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媒体,让中共自己玩自己,最后就会自动从世界消失了,如果美国还持续和中共一起玩,最后连自己也会被塑造成共产党。

川普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可惜无法连任,如果拜登不清醒过来,还以为可以和习近平坐下来谈,下场肯定不妙。

这十年,对世界对人类的未来,影响关系最深远,一旦,美国坐下来和中共和谈,让中共政权从美中贸易战争脱困,中共的军事力量持续壮大,必然到处掀起战争,推广数位独裁于全世界,这将是人类的最大灾难。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