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社区全沦陷”女黄安恐确诊(图)

发表:2021-01-15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台籍艺人刘乐妍定居在河北省廊坊市,如今当地疫情严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15日讯】中国河北省近日因疫情严重,官方对多个县市全面实行封城管理,定居在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镇的台籍艺人刘乐妍,正好就住在封城范围之内。如今,廊坊市全面进行病毒检测,不幸的是,刘乐妍曾经与一位确诊的超市老板密切接触,她十分担心自己是否染疫。

曾说过“永远与祖国不分开”的台籍艺人刘乐妍,日前在微博分享影片称,现在廊坊市的社区正在做病毒检验,她还一度骄傲宣称:“河北廊坊封城医护人员连夜不休息,给全市490万名人员做核酸!”

14号晚间,刘乐妍在微博发文透露,她所在的小区内有一名住在楼下的粉丝,而且是一名超市老板是密切接触者,由于小区居民大多向老板社区团购、买菜,“他要是密切接触者,我们全小区都跟他接触了”。

她惊恐表示,原本以为病毒离自己很远,结果竟然在楼下,“我每次还跟他聊天聊这么久,现在他们一家都被带走了。”

今日,她又再度在微博发文分享,当地封城前夕,整个超市的生鲜区几乎被搬空,就连猪肉都只剩下最贵一斤人民币69.8元(约新台币302元)的黑猪肉,让她直呼“吃不起!”

从她分享的影片可见,当地超市东西零乱,尤其是生鲜食品区,几乎都被人扫购一空。

消息传到台湾,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你若真的感染力,千万不要回台湾治疗,留在你的祖国好好治疗”、“你真的要感谢伟大的祖国啊!”“在祖国是不得造谣的,祖国说没有疫情就是没有疫情。”“不用害怕啦!赶快去施打注射中国武汉肺炎疫苗。”

还有人想到刘乐妍之前曾发表单曲“China”歌颂北京,留言表示“可是你有支支支支支支支支电子支付,机机机机机机机机手机付费,喔,China”、“武武武武武~武汉肺炎~”。

其实疫情肆虐下,大陆籍人士享有台湾的健保资源已引发议论,朝野立委去年表态,将提案修法或要求行政部门“关上后门”,全面防堵健保漏洞。刘乐妍曾针对此议题,通过微博对台湾的执政党呛声,认为这是“贱招烂招”,等到大陆的疫情过后,就要申办大陆的“五险一金”产险。(详报导 : 林俊宪倡修健保 刘乐妍急了 苦苓开呛被赞爆)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