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龙脉?北京香堂村遭强拆内幕曝光(视频/图)

发表:2020-12-15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当局近日启动了对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部分住宅的强拆行动(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北京当局近日启动了对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部分住宅的强拆行动(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期,北京当局启动了对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部分住宅的强拆行动,官民冲突不断升级,当局更计划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村里多个小区的拆除工作。旅美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推特披露了此次强拆的幕后原因,闻之令人相当惊诧。

蔡霞12月14日在推特贴文指:“北京昌平区香堂村强拆民房,有村民呼救。据指,有‘高人’给习帝看风水做京城规划,说香堂村房压了龙脉气口,于是强拆房。住户拼死抗争,特警保安威胁恐吓,双方剑拔弩张,严重对峙。已向李克强总理进言写信,有向中央与北京市政府提出紧急建议等。看来事态还在恶化中。中共不是号称唯物主义无神论吗?”

 

 

 

众所周知,中共表面上宣扬信奉马列教条,并以无神论自居。但实际上却是不信马列信鬼神,中共从上到下大小一众官员皆是如此。例如前中共党魁毛泽东的“8341”及江泽民拜地藏王抄地藏经等等事情早已广为流传。再如,中共中纪委曾自曝,原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一直信风水,将家里老人坟墓从东北迁往成都都江堰,并花费千万元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此外,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则是气功大师王林的铁杆粉丝等。

因此民间议论说,“共产主义本身就彻头彻尾地是一种宗教。中共更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共产邪教极端组织,谈论信仰马列纯粹是挂羊头卖狗肉”。而一些官员之所以信鬼神,是一种极不安全感所致,就好像是一个窃贼期望不要被警察抓一样。”越是高官,就越是“迷信”,所谓的无神论目的是破除人对神的信仰,破除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心法约束,才能鼓动人无所顾忌的搞暴力革命,才能被中共用着顺手,中共才能藏在后面做恶,而人民却不自知,中共才是败坏人心的万恶之源。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香堂村此次强拆将直接令该村近3800多户人家、上万人口受到影响。有不具名的业主透露,如果房屋被强拆,每户的经济损失达500万元人民币,合共损失将高达数十亿元。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杨玉圣是香堂文化新村第四小区的业主,他于13日向自由亚洲电台披露,证实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政府已于12月10日启动了对香堂村的强拆行动。他还指出,当局在强拆首日就出动了多辆挖掘机和上千警力,限制业主的人身自由。不仅如此,他也因向外界披露当地情况,而遭到了当局的打击报复。

杨玉圣说:“十三日下午5点左右,崔村镇政府城建科的工作人员擅自剪掉我家的电话线,拿走我家的电表,弄断供水线路。”为了表明继续抗争的心志,他已经开始绝食。并在网络发文向社会求助。

12月13日网上还传出一张中共昌平公安局的拘留通知书,显示香堂村业主、生于1950年的郭岭梅自12月5日起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拘押在昌平区看守所。

据称郭岭梅是中国已故作家诗人郭小川的女儿,也是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的资深编导。

此外,还有网友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陶铸的女儿、女作家陶斯亮也是香堂村居民。该名网友自称是陶斯亮的孩子,呼吁社会关注香堂村强拆问题。

对此,有网友在推特留言指:“这真讽刺,连政法大学的教授都维护不了自己最基本的权益,逼的只能在网上呼吁。在中共国里讲法治,你信吗?”但也有网友留言说:“香港反抗中共的时候,这些人都是粉红吧,没看他们有人出来支持民主自由,现在自己家要被专政了,大喊大叫有什么用呢?因为也不会有人支持他们,跟中共讲法律真是太天真了,这是社会主义铁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