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复健进度”曝光 上万网友惊呆(组图)

发表:2020-09-16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馆长陈之汉上个月28日,在成吉思汗林口馆门口,遭到刘姓男子持枪射击,身上共有7处弹孔,经紧急送医急救后,目前已悄悄回家休养。但是他还是会不定时向粉丝分享近况,15日,馆长特别在脸书发文透露,目前自己的恢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躺着练二头肌,也坦言4只手指仍是麻的、大拇指仍然不能弯曲,让粉丝感到相当不舍与佩服他的勇气!

馆长本月3日已低调返家休养

本月3日,馆长已低调返家休养,案发至今18天,馆长说,子弹打中他的二头肌、三头肌,伤口仍然非常痛,由于手指仍未复原,需要老婆帮他把手跟哑铃用胶带缠在一起,目前已经可以举起10公斤哑铃,他在镜头前用力做了12下后,表情相当勉强,应该还很痛。

馆长亲揭枪击事件深切体会

对于一向热爱运动的馆长,遭受枪击,不能像往常开直播重训给粉丝看,经医生评估伤势后说,最快半年才能恢复正常。早前他还曾描述自己一次在夜𥚃做了一个梦的难过情况,他说做梦梦到自己硬举400公斤破记录,大家都在旁边夸赞他,“好强壮、真棒。”他也掩不住内心喜悦,但是发现大腿越来越痛,“痛到我醒了,看着破烂废掉的大腿,在半夜4点我眼角有点湿……”,铁汉真情告白,令粉丝为之动容不舍。

馆长住院期间,许多人都表达关心,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杜汶泽等人都送上慰问卡片,也有探望他的,都让他十分感动。其中立委高嘉瑜探病时还特别为馆长唱了《隐形的翅膀》,也留言打气说,“加油,相信自己,隐形的翅膀陪你。”(相关阅读:馆长遇袭中3弹倒地 杜汶泽看直播喊话加油)

听到高嘉瑜歌声,馆长也露出笑容来, 粉丝们纷纷直喊,“我们的阿馆终于回来了”。同时他也开心透露,他身体健康复原状况顺利,已大有进步。

馆长继续努力健身寄望未来

据悉,馆长于2014年斥资千万,多年来致力筹备开设“成吉思汗健身俱乐部”,结合健身、健美、有氧、体适能,以及现代武术的综合馆场健身馆,馆长曾直言,“我的人生一路都不太顺遂,直到开设连锁健身房后,经济才开始稳定”。

他勤奋全力推广重量训练、举重、健力、综合格斗、防身术等健身和武术项目,他以“成吉思汗杯”的名义举办健力赛与综合格斗赛,寄望能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与支持体育界,同时他也会努力健身重回岗位,答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