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系嫖娼也能立三等功 原武警揭中共腐败黑幕(组图)

作者:张真瑜 发表:2020-09-02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系嫖娼也能立三等功原武警揭中共腐败黑幕
中共军人(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日讯】(看中国特约记者张真瑜采访报导)这次的采访对象A先生是一个资深军迷,17岁参军入伍成为一名武警,参军前A先生说自己也是一个小粉红。但是入伍后,看到了部队的种种腐败,令A先生对共产党有了不同的认识,参加工作后的经历让他更加了解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据A先生回忆,17岁当兵之前也听说过部队有些腐败,直到深入联队后的切身体会让A先生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腐败,他说这完全超出了想象。A先生的部队中有一名“战斗英雄”,其英勇事迹曾被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栏目报道播出,A先生通过和班长的一次聊天中了解到这名所谓的英雄完全是人为捏造,“英雄”的虚假经历在连队中基本上成了一个公开的秘密。

此外,A先生说他的一个战友,在部队当两年兵基本都在泡病号,其实这个战友自己都承认没有任何疾病。但是就因为家中有背景,服役过程中泡病号不参加训练,还经常借泡病号的机会外出嫖娼,这样一个不合格的士兵在退伍后获得了三等功和优秀士兵。A先生说,我是十九岁退伍,你让我一个曾经给共产党当过兵的人作何感想,其实我在部队表现的也非常好,但是再好也抵不过人家有关系的人。

有过这样的亲身经历后,A先生的内心已经开始不认同共产党所宣传的那一套,部队的腐败令他深恶痛绝,他的战友们也对A先生的观点表示认同。于是A先生开始主动帮自己的战友安装VPN,以便他们了解共产党的邪恶。

退伍后A先生进入铁路系统,通过近十年的耕耘,如今的A先生已经是工作在一线的高级技工,他的工作是参与高铁的整车组装,关于中国制造,他表示出很大的担忧。

有关系嫖娼也能立三等功原武警揭中共腐败黑幕
大陆高铁(维基百科)

A先生表示,作为一线人员,如今看到中国媒体报道高铁技术如何秒杀美日德很是愤怒。不管是复兴号还是和谐号,电力机组所用的完全是日本和西门子的技术,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独立自主,也正是因为核心技术并非自我研发,这也让一线的工人非常不相信。说简单点即使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都是在搬运抄袭,对于关键技术大多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时常会发生工程师将设计图交付给技术人员,技术人员发现设计缺陷把工程师叫回来,但是双方花费巨大气力也难以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他认为技术应该经过长时间的积累而不是通过抄袭谋求跨越式发展,这不合理也不现实。

同时体制的弊端也给处于前沿的制造业带来莫大伤害,A先生举例自己单位领导大多为上面指派,鲜有科班出身,这就造成这些人好大喜功且违反科学常识。A先生所在的单位常常因为领导一句话上半年加紧赶工完成组织任务,下半年无事可做,第二年又为头一年的紧急赶工所造成的质量问题进行返工,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还挫伤了工人的积极性。

有一次,A先生发现因为领导要求赶工,原本高铁进行喷漆后要加热12小时的工序被强行缩短至2个小时,车体的质量可想而知。很多领导关心的是如何保住自己的乌纱帽而不是高铁质量,但是高铁质量的背后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忽视质量就是罔顾人命,归根结底都是体制带来的问题。

A先生认为,中国古代讲究文死于谏,武死于沙场,作为一个退伍军人,应该尽可能的揭露中共的真相,如今的共产党就像蔡霞说的,完全是政治僵尸,需要更多有良知的人站出来。

A先生的亲人在美国,他的亲人告诉他,美国的孩子在出生后政府会给这个孩子牛奶金,孩子长大了是作为纳税人,国家不会到处宣扬是我养活了你,你要报答我;中共自称代表中国,国家既没给孩子牛奶金,上学还有各种门槛,但共产党却给孩子洗脑,说没有共产党你能吃上饭吗?这是什么道理?

对于习近平的倒行逆施,A先生表示,自己身边的人哪怕就是有一些人不关心政治的人,他也不关心共产党好,也不关心共产党坏,但隐约当中都会感觉到习近平简直是太愚蠢了,当今的老百姓,尤其是大城市的,身边总会有出国的人,总会有亲朋好友在国外的,大家不会不知道习现在搞得就是个人崇拜,这种开倒车的行为是将国家未来的命运系于习一人,非常担心中共会把整个中国拖入万丈深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