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制裁影响 林郑用信用卡受阻 邓炳强遭银行限制服务(图)

发表:2020-08-18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分别接受传媒访问,再向国家“表忠”,两人不约而同被问及遭美国制裁后之影响。资料照。
最近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分别接受传媒访问,再向国家“表忠”,两人不约而同被问及遭美国制裁后之影响。资料照。(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最近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分别接受传媒访问,再向国家“表忠”,两人不约而同被问及遭美国制裁后之影响。林郑受访时指有关制裁为个人带来少许不便,比如在使用信用卡时有限制,但是她扬言不会被制裁吓倒。邓炳强则批评“别国”因政治原由以“黑帮手法”将其打压,并承认部份银行服务遭暂停。他称自己心安理得,自赞工作问心无愧。两人惨遭网友狂酸。

受美国制裁影响 林郑用信用卡受阻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在制裁名单上、自言不向往到美国并且可主动注销签证的林郑,接受央视旗下的中国环球电视网访问,讲了上述言语,并称更重要的是她及其他官员对能在此历史时刻获中央信任,实施“港区国安法”维护国家主权深感荣幸。

港版国安法生效个多月,港警拘捕多人,据报通缉多名海外人士,对此林郑形容,《国安法》有“震邪”之效。香港公司或专业人士现在较难打入外国市场,“我们就必须把我们的重点转到内地庞大的市场,尤其是在我们毗邻的粤港澳大湾区”。

邓炳强遭银行限制服务

邓炳强早前接受《经济日报》专访,报道17日刊登。他批评别国因政治原由以“黑帮手法”将其打压,并承认部份银行服务遭暂停,在制裁生效后亦有部份国家停止向港警出售物资,以及中断部份国家层面的训练活动。

邓炳强表示,警队不会被“国家级的威吓手段”吓怕,强调其使命是维护国安,又称自己是心安理得、晚晚安枕无忧,自赞工作问心无愧“行出街好安落”。

网友留言

“呢班仆街到时中共放弃唔撑睇下点算!”

“佢两个对着块镜讲吖嘛……魔镜、魔镜,我省得你靓唔靓。”

“PK邓有蒲头咩!777已成魔无需用$同咭,佢要血啫。讲串D三父子永留大湾区”

“识用一定用银联,共享祖国“繁荣”!btw好似话中银等中资银行都唔做你班胶官生意”

“颠倒是非黑白,出卖良知灵魂。如果以港人福祉为依归,就唔会媚主做出对香港咁多严重打压。”

“美国佬知亚邓蛇用黑帮手法对香港示威者,咪用黑帮手段回应你啰!亚邓蛇,你啲黑帮手段国际知名㗎!”

“陶杰讲得冇错,呢d人只关心自己的冇银行服务的利益,从来冇提过身为一个地方首长,因制裁冇得代表香港参与国际事务的影响,又或者表达忧虑个人的制裁进一步会影响香港既利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