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弘仪被曝当年离开《大话新闻》另有秘辛(图)

发表:2020-08-14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弘仪当年主持政论节目《大话新闻》收视率很高,当时请辞另有秘辛。
郑弘仪当年主持政论节目《大话新闻》收视率很高,当时请辞另有秘辛。(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台湾知名主持人郑弘仪,是一位资深的媒体工作者,主持节目经验丰富,深受观众喜爱。日前被爆料当年他离开政论节目《大话新闻》并不单纯,另有内幕,如今他主持节目《新闻挖挖哇》反而可以轻松看待谈话内容,譬如他在最近节目畅谈他念EMBA学位的心情,却被现场来宾一句话呛爆,十分有趣。

郑弘仪离开政论节目《大话新闻》另有内情

郑弘仪当年主持政论节目《大话新闻》收视率很高,不料却在2012年突然告别了这个主持10年的节目,引发各界猜测不一,众说纷纭,留下一团迷雾。

据悉,郑弘仪当时请辞声明是声明是因为家庭因素而暂时休息,表示未来希望回归家庭,多分点时间给家人。不过名嘴钟年晃却出书爆料复杂内幕,称郑弘仪离开原因,是因电视台经营高层以大陆市场为目标,需处理该节目,双方才可能合作,因而郑弘仪被迫离开节目。

郑弘仪接受广播节目访问

13日郑弘仪接受美女医生邓惠文广播节目访问,特别指出现在与以前主持政论节目的最大不同点。

郑弘仪透露手上有2个电视节目与1个广播节目主持,他说自己几乎每天早上6点起床,至少花4个小时为这些节目做功课,其中还会特别为《新闻挖挖哇》准备笑话,在网络上搜寻后,再去加工成自己觉得好笑的故事,才拿到节目上去讲。

郑弘仪也提到当年主持《大话新闻》,他有感而发表示,“政治这个东西其实是不能开玩笑,我其实现在有比较把它……觉得政治不要那么严肃,《大话新闻》以前是很严肃的,那现在我就觉得说我应该可以再更轻松一点看政治。”

如今郑弘仪主持《郑知道了》,感觉两者差别很大,他表示,政治还是脱离不了生活跟人性,所以现在的他会用比较简短、轻松的语言去问尖锐的问题。(相关阅读:唐湘龙斥“台湾人太怕死”郑佩芬火大开骂

郑弘仪在《新闻挖挖哇》聊学历 遭来宾呛爆

郑弘仪在最近《新闻挖挖哇》节目聊学历,他坦言大学指考放榜,有人能考上台大,但最终为奖学金而选择台中私立亚洲大学。

对此话题,毕业于政大EMBA的他,过去曾爆年收6000万,他说:“我要讲实在话,我念EMBA真的是为了学问,大家不要再污蔑我,我是读书。”说完,现场来宾陈敏凤是政大、台大毕业,她呛“少来,我看EMBA那些都是在做生意”,郑弘仪急回“什么叫少来”,另外一位来宾资深医药记者全嘉莉在一旁随即缓颊表示,“回去念EMBA当然不是读书,我觉得是多一点点人脉的串流”。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