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疯狂挑战主流国家为了什么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7-02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天7月1日,据说是耳聋眼花的中共99岁的生日,有人在网上发了一段文字,我觉得不错,不长,就一段话,能以史喻今,给人启迪,就录了下来。

慈禧太后反对西方敌对势力是最坚决的,她居然以大无畏的勇气同时与11个列强宣战!但是,千万别以为她是为了爱国,割地赔款对她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她是因为西方列强反对她废黜光绪支持变法而跟他们死磕的,这才是她的核心利益。在抵制西方的大潮里,首先应该弄明白是为了什么……

〖1〗中共挑战主流国家为的是政权和利益

中共国今天的困局有人说像明朝末年,崇祯虽倾力朝政,宵衣旰食,试图力挽颓局,可惜众叛亲离,大势已去,崇祯自己也走上不归路;有说像清朝末年,慈禧狂妄地单挑11国,没多少回合就落荒而逃,最后大败,不得不割地赔款,丧权辱国,遗臭千古。这段文字,明显的是把当今中国看作了清朝慈禧年间,今天中共管控网络异常严格,那位作者只能委婉表达了。

现在中共国与清朝的最大相似点就是陷入政治、经贸、科技、外交的困境,以一已之力,来单挑世界强国,并且今天挑战的不是世界11强国,而是几十国,至于中共单挑的结果是什么,后面再说。我觉得有意思的是那段文字的作者提出的:在抵制西方的大潮里,首先应该弄明白是为了什么?

慈禧宣战11列强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爱国吗?不是,只是反对变法,不想失去个人的特权和淫威——这是慈禧的核心利益。

中共单挑世界主流国家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爱国吗?不是;是为了爱民吗?更不是。只要思维正常,多作思考,就能判断出中共所作与慈禧一样,都是为了特权,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为了自己的核心利益。

〖2〗中共为政权和利益一直在痛伤国民

虽说中共说的比唱的好听,一切都为了人民。但人民现在真的过的好吗?6亿人月收入只有1000元,.9.6亿人的月收入不到2000元,那国家的钱都到哪儿了?十多年前,有一种说法,中国0.4%人掌握着70%的财富,这0.4%的人自然是中共权贵和与权贵有关的商贾们。如今与美国交恶,加上新冠疫情,老百姓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贫困山区的人民和70岁以上的农民生活更不好过,看了李克强在今年“两会”披露的数据,我还能相信扶穷的作用吗?还精准扶贫呢。这就是中共执政71年的“丰功伟绩”。

中共对中国人民苛刻,对落后国家倒是慷慨,近几年每年对国外的大撒币都是1000亿美元左右。

全国政协委员、新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给政协会议提交过一份《关于规范外国留学生招生政策防范高考移民的建议》的提案,提案谈到我国引进留学生数量严重超标的问题,例如,2018年引进25.8万人,远远超过原计划的15万人。

那些外籍的学生,主要来自落后的非洲国家,良莠不齐,有的素质极差,不用笔试就能上北大、清华、浙大等名校,给他们最高奖学金,每学期10多万,还给他们配女伴读,有的知名高校的游泳池,只许外国留学生用,中国人与狗不能入,这比古时皇子皇孙的待遇还好呢。

大家还记得一个报导吧,有一位黑人留学生在中国两年,查出他患有爱滋病,记者问他:你和女孩子接触过吧?他说:我没有女朋友,但每星期都找一女孩同居。他在中国两年,同居近100个中国女孩,你说有多害人!有人可能认为中国女孩不自尊不自重,但中国女孩穷啊,人家黑人留学生有钱,取之于中国用这于中国啊!

想起中国的孩子,十二年寒窗苦读,还得千辛万苦过五关斩六将才进得名校,每年生活费自理,就是很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也不及外籍学生的十分之一,有的漂亮女生好不容易考上名校,为了中非友谊的大局还要献身给外籍生做伴读,如果不慎染上爱滋病那更生不如死,多么辛酸多么可怜。这才是严重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

中共为什么“宁与友邦,不与家奴”,说穿了,就是国际上没有朋友,想用这种金钱加美女的方式来拉拢朋友拥护中共的专制政权,在国际上与主流国家对抗,然填害的还是中国普通老百姓和普通人家的孩子。而中共中高层官员的子孙,都到美国等发达的主流国家过好日子了,真讽刺。

还有可笑的,40年前,中共让老百姓勒紧裤腰带甚至饿死也要支持亚、非、拉,到现在多反目成仇或形如陌路,近40年中共对俄罗斯支持够多的了,可是最近中印冲突的关键时刻,俄罗斯还是卖武器帮助印度。钱买的朋友靠不住啊!中共德性不好终究还是孤家寡人。

〖3〗中共倒行逆施必将在围剿中灭亡

40年来,以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一直友好地希望中共与国际接轨,走上文明民主之路,在资金和技术方面没少支持中国,其中以美国、日本、欧盟帮助最多,而中共为了维护专制制度,一直坚持“特色主义”,只在经济上改革,并在财大气粗后,花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渗透和破坏以美国为主导的国际秩序,当中共开始战狼式外交后,让民主国家终于惊醒:中共是不可能改革“旧制度”(指邪恶的专制制度)的,生来就是民主体制和人民的死敌。

在以美国为首的主流国家了解中共的本性后,已开始加强对中共进行反制和围剿,并一步步逼向墙角,而中共为了生存和专制开始进行挣扎,甚至不惜公开单挑以美国为首的几十个民主国家,如今民主与独裁、正义与邪恶的决战正拉开序幕,现在的中国既像明末,也像清末,比苏联解体前更糟糕。

中共的解体更需要国民的觉醒和努力。现在中共内部也非铁板一块,有了国际主流国家的外部高压,加上中国人民的里应外合,僵尸般的中共一定会在天意中解体。

小的时候,一位很智慧的老人告诉我,说中共只有100岁寿命;长大后知道独裁政权一般都是70年江山。中共现在99岁高龄,执政71年,看看现在中共面临的内忧外患的难解困局,感觉它末日到了,蛤蟆三跳有一歇,中共不知跳了几千次几万次了,是该歇气了。中国人民的出头之日到了,是该当家作主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