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两国若开战 中共军队会兵变(图)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7-23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初,美国米兹号与里根号双航空母舰打击群在南海演习。
7月初,美国米兹号与里根号双航空母舰打击群在南海演习。(图片来源:美国太平洋舰队Flickr/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7月23日讯】如今由于中共持续打压香港,欺凌台湾,激起世界民主国家的公愤,中美关系也降至冰点,已出现中美战争的可能。

美军在南海的行动

7月17日,美国双航母到南海演习,这是半个月来的第二次,英国也将派一航母到南海助威;同日,被称为“死亡天鹅”的两架美军B-1B枪骑兵轰炸机,前往美军关岛基地部署。不久时间,美国将与盟友在南海进行一次大规模联合军演,向孤立的中共示威。

中共智库“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7月15日在推特发布讯息表示,美军E-8C“联合星”侦察机当日上午飞经台湾南端巴士海峡,朝中国广东方向飞行,这是美军过去3日内第2次派遣军机E-8C对广东沿海实施抵近侦察。

在此之前的7月13日当天也有一架E-8C“联合星”由台湾南部进入南海,随后自东向西飞行,最近一度飞至距离广东海岸67.51海里(约125公里)的位置。美军曾于本月6、7、8日连续派出EP-3E电侦机、RC-135侦察机飞近广东,对中共实施严密监控。

不同的是,本次E-8C“联合星”是一款空地监视飞机。该机型全名为“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搭载有美军最先进的对地监控、目标锁定和战场管理系统,可以在防区外对地面目标进行探测、识别、分类,并实时将数据回传至后方指挥所。它不会单独出现在某个地区,后面一定是一个整体作战集团。

此时中共也在积极备战,应对来自南海的美军。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近日在发言中称“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看来中共是作好了战争准备。

哪些国家助战中美

有网友问,如果中美有一战,哪些国家会出面帮助美国?

如果中美对峙或开战,看看周边,有谁是中共的朋友,而美国在世界上有100多个盟友,而在中国周边,就有日本、韩国、越南、印度、菲律宾等,基本上将中国包围。不说美国有多强大,武器有多先进,就看日本,海、空军力量一点也不逊色于中共。

中美一旦开战,周边日本出兵帮助美军的可能性最大,美日是铁友,日本军工发展迅速,这么多年被美国限制着,有仗打了,日本一定很想一展身手;再就是越南、印度,这两国一直与中共有领土、领海争端。

有人认为俄罗斯是中共的铁友,有些五毛小粉红一直吹俄罗斯为战斗民族,有血性,打起来你看看,俄罗斯会不会出兵帮助中共,敢与全世界为敌?前不久中印交恶动武,俄罗斯不是照样卖武器给印度吗?

中共五毛小粉红一直称伊朗是英雄的国家,一直硬对美国和以色列。现在伊朗正被美国扼住脖子翻白眼,接连被中东小霸王以色列吊打,核武基地被一锅端了伊朗也不敢对外吭声,还说谎掩饰。中共的其它独裁兄弟更不用提了,都喘着气呢,哪一口气缓不过来就蹬腿了。

最近曝出中共与伊朗签了25年合同,斥资数百亿帮助伊朗进行基础设施、能源和军事建设,并向伊朗出售先进武器,又在不知浅的激怒美国。伊朗还需要中国输血呢,哪能帮得了中共啊。

如果中美开战,哪些国家帮助中国,没有!哪些国家帮助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印度、越南,还有北约作为后备。

为什么共军会兵变

虽说现代战争已不是人海战术,讲的是武器的先进,兵员的素质,但指挥官的作用不可小觑,所以我们分析一下中共前线指挥官的现状和心理。

由于美军这几年一直在充当世界警察的角色,从没停止过作战,加上武器的先进,战术的高超,国力的强大,所以中共和其指挥官是很害怕美军的。这不是打嘴炮,这是来真的。

如果中共的前线指挥官看好专制,他看好的不是效死中共,而是中共给他带来的特权和利益,不是为中共当炮灰。一旦送命,他的父母、妻子、子女还有情妇、私生子女由谁来管?他自身的一切优待也会化为过眼烟云,都是精明人,他不会不知取舍。也许,他的子女正在美国生活呢。

如果中共的前线指挥官认同民主,是个明白人,知道民主已成天下大势,他更不会让自己和其部下去送死,并且兵变是立功之举,还有示范效应,引起中共更多军队的起义,可能更快导致中共政权的灭亡,让中国尽快走向民主,融入国际社会,让国民过上公平而有尊严的生活。他何乐而不为?

如果在与美开战中,打了胜仗还可以,但这种可能性实在太小了,几乎为零,如吃了败仗,那就不得了,对于前线指挥官来说,那是天大的罪,不死也要坐穿牢底,还不如投奔美军,为美军带路呢。

至于中共的普通士兵,绝大多数是独生子女,来参军也是积点资本镀点金,复员后能找个像样的工作,都知道美军的厉害,谁都不想送命,所以没什么战斗力。

综上,如果中共指挥官叛变,共军就会发生兵变,向美国联军投诚,很可能造成牌骨效应,从而影响到中共五大战区,谁愿意为中共这个欺压人民的独裁政权卖命。

就是不开战而长时间中美对峙,也对中共的指挥官和士兵心理造成很大的压力,如果美国及英、加、澳、日、印、越联合围堵,总有一天中共军队顶不住压力而心理崩溃,从而不战而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