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抹黑黄之锋录音 黄直斥:虚假录音(图)

发表:2020-06-27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之锋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6月27日讯】中共近期一直开动大外宣机器,散布虚假信息。本月25日,中共在港喉舌《大公报》头版头条刊登文章影射香港四名民主派人士,包括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等,言之凿凿地指他们计划从水路逃离香港,其后得到当事人否认,黎智英更考虑状告《大公报》诽谤。而近日网上流传一段模仿黄之锋的录音,表示收到美国资助以及找炸弹冲立法会等。黄之锋澄清绝无此事,讨论区也有网友表示“录音”有乡音,一听便知非纯正香港广东话。

“声音”太假被揭穿

网上流传模仿黄之锋的录音,似乎模拟黄在内部会议的发言,“声音”指国安法是针对他们,在场的几个人有机会要“入监”,局势很严重;惟对比去年,街头运动人数不断减少,仍然希望各位奋力一搏,推动美国制裁中国。

“声音”又表示,“美国𠮶边已经应承,事成之后会保证返安全,去美国留学读返书又得,仲有笔安家费添”,又指不会让“退场”成为自己跟“众志”的选项。他又声称,知道“学生动员、学阵联同埋众志内部已经无信心,准备移民呢啲我都知,但系之前攞咗美国几多钱大家心照啦。揾炸弹冲立法会、恐吓黑警家属,佢哋都有份,我大把证据”,又指如果“冇计倾”就将相关证据寄往警署。

对此,黄之锋在脸书上严正声明,指这是无中生有的虚假录音。他表示,(“坐牢”)香港人说“坐监”,而虚假录音说成“入监”,很明显露出马脚。香港网友直斥“录音”太假,乡音太浓,港人一听就分辨出是广东省的广东话,而非香港本地广东话。此前黄之锋在接受采访时亦表示他不害怕被关押,只是忧虑国安法对香港前景的威胁。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