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共官员的制裁有多大杀伤力(四篇)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6-16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发表四篇微评。

【1】【这就是传说中的制度自信吗】今天在《今日头条》的“悟空问答”中有人提出这样的问题:欧美的政治体制为何那么落后?

大伙别看这个问题提得够低级够无聊的,但在“悟空问答”中司空见惯,改成“八戒问答”都会让老猪气的撞树。

网友回答:“好不好要看疗效,不是靠嘴炮”“乌鸦不知身上黑”“落后体制成了发达国家”“没有比这个落后体制更先进的了”“越落后越发达,所谓大智若愚嘛,好好脑补一下”“又一个想当然”“好解释,只有这样提问才不被删”“高级黑吗?”“我想用哈哈哈哈来回答,有的人真夜郎自大”。

基本上是一边倒的回复,看来国人的智商并没有提问者想像的那么低,欧美体制再怎么落后,也不比特色社会主义差。我想问:这就是传说中的制度自信吗?这种自信出自正常人的思维吗?

【2】【美国发生的打砸抢烧是一场革命吗】美国因一位黑人在警察的过度执法中死亡,从而引发了大面积骚乱。中共的大小喽啰们在网上看到有人打砸抢烧,幸灾乐祸之情溢于言表,还称美国发生了革命,要推翻现政权,愿美丽的风景线越拉越长。

原来革命的含义就是打砸抢烧啊。中共夺取政权前和文革中的红卫兵不就是这么做的吗?怪不得一些民主国家都不喜欢中共输出革命呢。

可惜美国三权分立的民主体制太强大了,不是几个、十几个甚至几百个革命的暴徒能撼动的,美国又一次令中共的喽啰们失望了。最可怕的是即使中共政权倒了,美国也会岿然不动!

【3】【美国对中共官员的制裁有多大杀伤力】现在美国正在推动制裁中共高官,这个举措对中共官员有多大的杀伤力和震撼力?

当年为了制裁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美国和英国分别冻结了其370亿美元和120亿英镑,意大利和荷兰冻结了90亿欧元,加拿大、奥地利、瑞典等冻结了60亿美元,法国冻结10亿美元,瑞士冻结9亿美元。此外,在2018年7月前后,美国还驱逐了5000多名伊朗高官的子女,同时冻结了他们在美的近1500亿美元银行存款。

看来美国搞制裁,不仅冻结官员的财产,还要针对他们子女;不仅是美国动手,相关的国家还是与美国一起联动。厉害了!

美国的这一招,也让广大的中国网友拍手叫好。中共的这些官员,平时欺压百姓,掠夺财富,并将其财产和子女移民海外,老百姓已恨透了他们,连一贯胡搅蛮缠的五毛们也无话可说,恨不得美国及盟友马上对他们实施制裁,让胡作非为的中共官员尝尝做坏事的恶果和滋味。

如今在美国国会报告中上榜的有韩正、夏宝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这只是被制裁的一小部分,以后会不断增加,如去年就开始上报美国国务院的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同时美国的制裁也在震慑其它官员和中共的反人类政权。

【4】【真正的暴徒在哪儿?在中共那儿】上周,一位香港大纪元(Epoch Times)工作人员在现场报导时,遭到持刀歹徒袭击,关键时刻一位“旁观者”裸手拦下凶器,自己却受伤住院。不过,他说对自己的行为无怨无悔,并呼吁同胞捍卫特区自由。

持刀者谁?中共的军、警特工或收买的流氓打手;持刀者为何要袭击新闻工作者?封杀真实的资讯,打压游行的香港同胞嘛。只准中共媒体抹黑,不让报导真相,还举刀行凶,这种下作恶劣的流氓手段符合中共的一贯作派。中共不是一直在污陷香港游行示威的同胞是暴徒吗?真正的暴徒在哪里?在中共那儿。

如今的歹徒能明目张胆的在大街行凶,回想之前中共打手多次当街殴打独立媒体工作者并放火焚烧他们的印刷厂,这还是法治的香港吗?那是谁在破坏香港?这不是一目了然吗?真正作乱香港的不是港人,而是中共及其打手们。如何面对这凶残的举刀歹徒,唯有香港同胞的勇敢无畏和精诚团结,共同捍卫香港的自由。那位“旁观者”,好样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