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剧骗人的 百岁老兵:打日军哪这么容易(组图)

发表:2020-05-03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奉天坤,湖南一位过百岁的抗日老兵,他在家看着抗日电视剧,嘴里不停的说着“日本兵真要那么容易被干掉,我们就不会牺牲那么多弟兄了,就不会打那么久仗了!”

奉天坤,湖南永州市双牌县泷泊镇人,他出生在1914年9月。1937年9月二十三岁时,他入了伍。1939年11月15日,日军入侵南宁。奉天坤所在的国民革命军第二十九军9师换防广西,奉命驰援昆仑关与日军作战。

老人家参加过很多著名的战役,桂南会战、枣宜会战、第二次长沙会战、滇西反攻都有亲身参加,曾经一个人深入日军军营立功而归。他从战火硝烟中走过来,但多年来,却鲜有人知道他曾是誓死保家卫国的战士。恐怕只有从这些亲身经历过的抗战老兵回忆中,才能真实地感受到中国国民革命军与日军对战的艰辛。中国八年抗战完完全全就是一段艰辛的历史。

奉天坤老人家回忆:他说,战场上的弟兄死得很惨烈,还有些甚至就在他身边几米远的地方。他亲眼看见日军一颗炮弹呼啸而来,身边整个班的人一下就给炸没了,奉天坤自己也来不及躲避,被炮弹弹片击中。

老人家还说,经常会在行军过程中看到,被日军扫荡过的村庄,几乎是满目疮痍没有幸存者。国民革命军抗战的过程就是浴血奋战,才可以抵挡住日军的疯狂攻击。

现在中共的抗日神剧中的“手榴弹炸飞机”、“手撕日本兵”都是假的。日军武器装备先进,训练有素,又有丰富的战斗经验。而中国军人正相反,不仅缺乏战斗经验,武器装备也落后。要阻挡日本军队的疯狂进攻往往都是付出了惨痛的损失。

中国军队和日本军队的伤亡比例,可想而知。我们不能被电视上的“手榴弹炸飞机”、“手撕日本兵”的错误情节误导了。日本军队真有那么怂包软蛋,我们哪用抗日八年之久,还付出那么惨痛的代价。

中共的抗日神剧又叫抗战雷剧,是违背历史真相的。当年日本人野心勃勃,一心想吞噬中国的领地。在当时日本的疯狂的军国主义者操纵下,日本在战争上面花了很多金钱和精力。日本当时在训练兵力是相当奢侈的,比如在每一个士兵上战场的时候,首先对士兵进行三天的集中训练,在这三天内每名士兵每天要用到200多发子弹实弹射击,日本士兵上战场之前都要接受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在战场上的战斗力可想而知。

所以千万别被中共假造的抗战雷剧给蒙骗了。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国民革命军,简称国军、革命军,是中国国民党在1924年创设之军队,除了是中国国民党辖下的军队之外,也是中国在北伐战争后到行宪前的国家武装部队,为中华民国国军的前身。成立于1925年7月,由国民政府将所属军队改编而来。

国民革命军建军之初,将领和军官均由中国国民党在广州创设的黄埔军校加以培养训练。国民革命军是国民政府进行北伐的主要武装力量。1928年,国民革命军北伐完成,正式统一中国,国民政府定于一尊,国民革命军也被称为国民政府军,简称“国军”或“国府军”,期间经历中国抗日战争、第二次国共内战等战争。1947年,《中华民国宪法》颁布实施,国民革命军成为中华民国国军,简称“国军”。

抗日神剧是中国大陆网络文化对一类中国抗日战争题材电视剧的称呼。除战争剧外,大多还涵盖武侠剧、爱情剧、偶像剧等类型,这类抗日剧被批判为经常不合历史,以夸张、神奇的剧情获取观众的欢心。这一系列抗战剧集的播出,也导致了部分观众对其他的抗战题材影视剧也产生了“敬而远之”的心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