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些州正重启部分经济(图)

发表:2020-04-2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些州正重启部分经济
经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8日讯】美国中共病毒大流行导致数周的封锁后,一些州正逐步重启经济。

美国C.D.C.增加了六个新的Covid-19症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周六(4月25日)表示,他相信美国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冠状病毒检测能力提高一倍。

他说:“你需要足够的测试,所以当你要重新开放经济的时候,你可以很容易地识别、测试、联系追踪感染者,让他们远离社会,这样他们就不会感染其他人。”他补充说,阳性的检测结果应占不到所进行检测的10%。

美国已确诊病例超过940000例,导致54000多人死亡。

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已部分重新开放。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和密西西比州也已加入。

其他州对重新开放更加谨慎。

纽约州是受冠状病毒打击最严重的州,从3月22日以来一直实行居家令。该行政命令将于5月15日到期,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M. Cuomo)周日为该州的逐步重启制定了总体纲要,这将允许一些“低风险” 的建筑业和制造业5月中旬重新开业,主要集中在纽约州北部。他没有推测纽约市及周边郊区什么时候可以放宽限制,但他指出这些限制不能无限期地持续下去。州长周一表示,周日该州有337人死亡,这是自3月以来的单日最低死亡人数。

库默说:“下州情况更为复杂,”他主要指的是纽约市。美国约有30%新冠病毒死亡病例发生在纽约市。

全美各地企业的关闭对就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据美国劳工部统计,在过去五周,2650多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

随着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蔓延,3月中旬一些公司迅速裁员。其他公司则誓言至少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给员工发工资,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几乎没有工作可做,因为他们的潜在客户都留在家中。目前,一些公司也解雇了这些工人。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对美国广播公司说:“我们将研究接近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他预计失业率将在5月初发布的4月份就业报告中达16%或更高。

4月24日,美国通过一项4840亿美元的法案,援助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严重受损的小企业和医院。

美国财长姆努钦周日(4月26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相信美国经济将在第三季度“真正反弹”。他说,“我们正在为经济注入前所未有的财政救济,你们会看到数万亿美元的资金被注入经济领域,我认为这将产生重大影响。”

卫生专家指出,无论经济将多久开放,保持社交距离政策都将长期存在。

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的反应协调员黛博拉·比克斯Deborah L. Birx)博士周日对NBC表示,美国人应该期待某种形式的社会隔离将持续 “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