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武汉病毒实验室研究员成功外逃 将公开爆料(图)

发表:2020-04-25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班农:武汉病毒实验室研究员成功外逃将公开爆料
专家质疑武汉肺炎是人造的,且可能是来自大陆科学院生物安全第四等级,P4实验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导致全球爆发,已成为二战以来最大的世界性灾难,国外很多专家质疑武汉肺炎是人工合成的病毒,且可能来自于武汉P4实验室。前白宫首席战略师、川普(特朗普)总统高级顾问班农日前在自己的节目《战情室》中透露说,一名武汉P4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出逃,会在几天内公开曝光他所掌握的有关病毒的真相。

前白宫首席策师班农4月24日在自己的节目《战情室》中透露说,将有一个重要的证人,可能会在几天内,公开一些自己所知道的,武汉实验室的一些内幕。

全球各国因武汉肺炎蒙受巨大损失,指控中共隐瞒、延后处置,导致疫情大爆发。4月2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记者会上也提到追责问题,当中就包含,中共在瘟疫爆发早期,隐匿武汉病毒人传人的信息,并且销毁武汉病毒样本。

各国纷纷追究病毒来源究竟出自何处,很多专家质疑武汉肺炎是人工合成的病毒,且认为很有可能是来自中国大陆P4实验室的“武汉病毒研究所”。尽管中方曾多次驳斥“病毒外泄”的说法,英国内阁办公厅简报室(COBRA)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英国大臣已从安全部门收到机密报告,基于中共病毒有“人畜共通传染病”的性质,也许在武汉有座P4实验室并非偶然,可能性不应该被低估。

那么武汉P4实验室到底是不是泄漏了病毒,澳洲也有人提出质疑。

澳洲每日电讯报编辑马洛:“有愈来愈多证据显示,病毒可能是从武汉实验室意外流出,外交电文显示,美国国务院很担心,武汉实验室的程序,他们没有遵守,最严格的标准,可能导致某些东西遗失。”

现在更有法国媒体报导,当初法国和大陆合作,在武汉建造P4实验室,但后来法方是逐步,被迫退出合作关系。

法国主流媒体《费加罗报》(Le Figaro)最近发表调查报导,指中共隐瞒武汉肺炎病毒起源、规模和数据,指责中国存在过多的“灰色地带”,去年12月病毒在武汉出现后,北京一直没有说实话。

据报导,今年2月初,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少将已经接管了武汉P4病毒实验室。2月14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时提出,要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尽快推动出台生物安全法。这一度加剧了外界对中共病毒状是否是来自于武汉实验室安全事故的种种揣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