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独家破解:圣人传法度人与应劫受难(二)(组图)

作者:誓约 发表:2020-04-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外预言都预示了末世圣人将出现在中国。
中外预言都预示了末世圣人将出现在中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前文:《推背圖》獨家破解:聖人傳法度人與應劫受難(一)

1、十六世纪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诸世纪

(纪二第29首)

一位东方人离开他的家乡
穿越亚平宁山脉来到法国  
他将越过天空、海洋和冰雪
用他的神杖唤醒世人
    

解:圣人传法四海为家,从东方传到西方,法国是第一个海外传法的国家 ,用真善忍的法理归正人类的思想,回升道德。

“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解: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上亿圣徒的镇压,恐怖大王“玛尔斯”是马克思,魔鬼选中的人间代理人,中共是魔鬼的承传。西方左派,社会主义党派都是共产主义的变种,西方国家搞的高税收、高福利制度,跟社会主义一样,都是马克思那一套,只是不搞暴力革命而已。这套谎言邪说迷惑了全世界。

(纪二第27首)

圣言遭受从天而降的打压
他寸步难行
秘密与真相被封闭
他们还会继续前进

解: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弟子们继续前行,讲真相救众生。

2、明朝国师刘伯温《金陵塔碑文

“人逢猛虎难回避,有福人士住山庄”

解:指虎年出生的江泽民,凶人上位,发动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这个劫难是无法回避的,必须去面对考验。而跟随救世圣人修炼的人才是真正有福的人,人上山即仙也,古代进山修炼人叫半仙,这里指大法修炼者。

“灵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涛。劫劫劫,仙凡逃不脱。东风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来。六根未净随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

解:这段是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宇宙末劫时是天上地下同遭劫难,在中共残酷的打压中也有一些六根未淨,执着心还比较多的修炼者随波而去。

明朝国师刘伯温预言了宇宙末劫时,天上地下同遭劫难。
明朝国师刘伯温预言了宇宙末劫时,天上地下同遭劫难。(图片来源:Wikipedia)

3、刘伯温《推碑图》、《定劫》、《贤宝》

“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中天中国金鸡目奉玉清时年,劫尽,龙华会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而弥勒佛法子,个个垒德积玉,堂堂正正,共修弥勒佛传三字,人见不一信者少,骂者多,善恶两分清。”

“时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为然,声影齐骂,神泣鬼哭,众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

“众生仍然不信,漫骂、诽谤、横天扫地,信者反遭充发关狱之苦。”

解:未来佛(救世圣人)木兔年降生金鸡目(吉林),凡身姓李,洪传“真善忍”三字大法,信者少骂者多,修炼法徒却有牢狱之灾,大难前圣人慈悲,一等再等。

后偈有云:弥勒真弥勒,分身千百亿,时时示时人,时人自不识。

4、北宋邵雍《梅花诗》最后两段

九: 火龙蜇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

解:火龙是中共,在北京发动镇压,这里我讲一下我理解的另一层意思,完璧归赵,这个赵国是玉璧的主人,是主,救主的意思,与后面两次提到的主呼应。奇花是指佩戴法轮图章的弟子们,经历连宵风雨,和下面梅花经受寒冬考验所指相同。不须愁,终会迎来天地春,因为邪不压正。

十: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解:历史循环往复,晦暗的中共时代终结,圣人拯救患难给人类带来了无限美好的新纪元,以圣人出作结局,说真正的“主”为了传法度人四海为家。

5、南师古《格庵遗录》

“好事多魔此是日, 双犬言争艹十口”
“暂时暂时不免厄 ,九之加一线无形” 

解:修炼是大好事但多魔难,这一段显然是讲迫害的。“ 双犬言争”即“狱”,“艹十口”即“苦”,合起来就是“狱、苦”。魔难虽是暂时的,但无法避免。指许多法轮功弟子将免不了牢狱之苦。

《格庵遗录》同样多次描述东方木兔圣君:“金鸠木兔”、“救世真主”、“无疑东方天圣出”、“和气东风真人出”、“西气东来上帝再临”、“木兔再生保惠士”。

6、《圣经启示录》

“我看見一個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身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

“我又见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的人的血。”

“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的。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中出來,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因为她的罪恶滔天。”(启示录这句不就是让人远离邪恶保命,退出邪恶中共吗?)  

解:朱红衣服的女人就是中共政权,红色的兽是共产主义邪灵。羔羊代表温和善良的义人,是救世主(万王之王)的弟子,中共镇压大法弟子的事情同样在圣经中早有预言了。结局是羔羊必胜。

道家预言中的木兔圣人、紫薇圣人,佛家预言中的转轮圣王、弥勒佛,圣经中的万王之王、弥赛亚,其实各个宗教预言的末劫救主,是全人类共同的宇宙主神,万教之主。

弥赛亚、弥勒发音相似,同为至尊。弥赛亚即Messiah,是天的主神,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弥勒佛是梵文Maitreya的音译,弥勒是姓,译作慈氏,他的名字是阿逸多,译作无能胜,乃众王之王、众王之尊。

人类等待的救世主是同一位神,预言均提示来自东方。
 
《路加福音》17:24“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
 
《马太福音》24: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尽管主在世间初时不被人认识,可是神之道依然像闪电一样快速从东传向西,传遍整个世界。”
 
《启示录》 7:2 说“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日出之地上来,拿着永生神的印。”“从日出之地上来”指来自东方,“永生神的印” 暗喻救世主永生神来自东方。
 
《以赛亚书》43:5“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又从西方招聚你。”
 
“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我们据此知道神之道是从东方发出的,然后传到西边,传遍世界。为什么神要在西方招聚人呢?因为是神在东方遭受了迫害。

1960年,蒋介石在《耶稣受难节证道词》中写道,“共产主义的狂妄匪徒们叫喊着,它们必要毁灭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们必能毁灭不愿崇拜它们共产主义的所有人类,它们共产主义必要统治世界。它们今日一切迫害、斗争、诬陷和公审的所作所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约时代的恶魔‘撒旦’一样。” 

撒旦魔鬼借助共产主义来统治世界。马克思通过其对撒旦魔的信仰,在人间成为撒旦的使者,行使魔鬼的职责,将无神论、唯物论等邪说和魔鬼的邪恶信息包装成共产主义,把被美化和学术化了的邪恶主义传向全世界,让人们不信神而转与魔鬼一起作恶。共产主义只是用了新名词包装的撒旦魔鬼教仰。 

因此不难看出,中共魔教与法轮功之间的水火相战,是注定要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发生的一场正邪大战,神魔大战。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责任编辑:輕舟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