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纽约暖心房东免收几百房客租金(图)

发表:2020-04-06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纽约 房东 房客
 纽约一名暖心房东免收几百房客租金。图为公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6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之际,纽约很多人正面临着经济压力。日前,纽约市一名房东选择让自己的200多名房客少担心一件事:他决定4月不收房租。这一暖心的善举获得了人们的感谢和称赞。

这名房东叫做沙勒诺(Mario Salerno),今年59岁,在纽约市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区(Williamsburg)和绿点区(Greenpoint)拥有18栋公寓式大楼,里面有大约80套出租公寓,房客多达200~300人。他表示,一些房客说自己因为疫情丢了工作,担心付不出房租,于是他决定采取行动。

沙勒诺告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网纽约台(NBC New York):“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整件事就是这样。”

沙勒诺3月30日在他所有房子的前门贴出公告说:“因为最近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请注意,我不会收4月粉的房租。”

沙勒诺告诉房客放轻松,不要惊慌,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他还提醒房客们注意安全、帮助邻居、勤洗手,以及确保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食物。

28岁的房客金迪尔(Paul Gentile)3月刚刚失去了工作。他表示,看到免收4月租金的公告后,虽然感到惊讶,但并不震惊。金迪尔已向沙勒诺租房近4年了,他认为沙勒诺一直都是模范好房东,例如天花板漏水等紧急问题,沙勒诺都会很快处理好。

金迪尔表示:“通常你不会看到这种情况,尤其是纽约市房东与房客之间的关系。他(萨勒诺)真的很棒。”

沙勒诺的另一名房客古特斯基(Kaitlyn Guteski)说,她的美发沙龙被下令歇业后,自己就一直没有工作。她在接受NBC New York采访时称赞沙勒诺说:“他是超人,他很棒,情况改变了。”

沙勒诺明白自己可能因免除4月份的房租而减少几十万美元的收入,但他不在乎也不担心这些损失,他只想减轻房客们的生活压力。

沙勒诺告诉NBC New York,对他而言,人们的健康和有无餐食是更加重要的事情。他希望房客别顾虑付房租,将心思放在关心家人和邻居身上。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