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火化辛龙缺席最后一程 追思会确定取消(组图)

发表:2020-03-30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真遗体在弟弟刘恒护送下送往第二殡仪馆火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据习俗“夫妻不能相送”辛龙未现身。
刘真遗体在弟弟刘恒护送下送往第二殡仪馆火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据习俗“夫妻不能相送”辛龙未现身。(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影/资料照)

“国标舞女王”刘真与病魔奋战45天,22日不敌病魔过世,走完短短44年人生,今(30日)一早刘真遗体在弟弟刘恒护送下送往第二殡仪馆火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辛龙未现身,由弟弟刘恒捧着姐姐刘真的骨灰,移往辛龙亲自挑的夫妻塔位。

据了解,辛龙自爱妻离世后,始终难以接受刘真离世的丧妻之痛,也不愿接受“火化”一词,只愿接受挚爱“羽化成仙”。且据习俗“夫妻不能相送”,推测这也是辛龙今早未现身火化场的主要原因。(相关阅读:刘真绝美遗照曝光 辛龙盼“生死相伴”

辛龙依旧难以接受跟爱妻刘真告别,令人不舍。
辛龙依旧难以接受跟爱妻刘真告别,令人不舍。(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胡舜翔摄)

虽然今日辛龙未现身火葬场,但昨日灵堂开放最后一天,辛龙一早9点半现身,直到晚间7点才步出灵堂,忍不住哀伤情绪掩面痛哭,在工作人员搀扶下搭车离去,看得出他依旧难以接受跟爱妻告别,令人不舍。

知情人士透露,辛龙今日未现身二殡,是据习俗“要由晚辈捧骨灰”,所以才交由刘真的弟弟处理。再来则是送别亡妻,意味:“要与妻子断了缘分。”辛龙深爱刘真,也曾许下诺言要当来世夫妻,今才忍痛决定不送别刘真。(相关阅读:爱妻刘真病逝 辛龙“四字”诉心声

弟弟刘恒抱着姐姐刘真的骨灰,送刘真最后一程。
弟弟刘恒抱着姐姐刘真的骨灰,送刘真最后一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据了解,刘真骨灰将长眠于三芝,灵车约10点50分到达三峡塔位,为求低调快速绕过内部,并在出口处放人下车,由弟弟刘恒抱着姐姐刘真的骨灰,送刘真走最后一程,并另择吉日晋塔。

原定4月22日举办的刘真追思会,因中共病毒疫情严重的关系,场地始终乔不拢,原先家属考虑在户外草地举办,但今日吴宗宪对外表示:“辛龙的意思,由于疫情严重,就不办追思会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