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刘真病逝 辛龙“四字”诉心声(组图)

发表:2020-03-23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妻刘真病逝,辛龙“四字”诉心声。
爱妻刘真病逝,辛龙“四字”诉心声。

“国标女王”刘真2月7日前往台北荣总进行主动脉狭窄置换瓣膜手术,不料手术过程中心脏停止跳动,紧急换上叶克膜抢救,之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维系生命45天,无奈“国标女王”刘真最后仍不敌死神召唤,于22日晚10点22分病逝荣总,享年44岁。(相关阅读:“国标女王”刘真病逝荣总 享年44岁

不忍爱妻刘真离世 辛龙“撕心裂肺”

“国标女王”刘真病逝,吴宗宪代辛龙诉“四字”心声。
“国标女王”刘真病逝,吴宗宪代辛龙诉“四字”心声。(图片来源:自由时报/宋志雄/陈奕全摄)

“国标女王”刘真病逝,辛龙因为过度哀伤无法面对媒体,由辛龙的老板吴宗宪出面,于23日下午召开临时记者会,代为说明后事。吴宗宪表示辛龙对于爱妻刘真病逝心里太大伤感,不断告诉他“撕心裂肺”这4个字,也表达感谢北荣对刘真做最好的医治。

吴宗宪在记者会上透露,刘真到后期真的已经回天乏术,但辛龙不愿意放手,刘真父母不愿让女儿受这样的苦,沟通了很久,吴宗宪与辛龙商量:“是不是找到一个除了荣总,可以信任的医疗团队,做更深入进一步的了解?我们非常感谢柯文哲市长亲自到现场看过一次状态,看完之后跟辛龙做了恳谈,以医学专业角度,真的是没有机会了。”(相关阅读:刘真病危 辛龙与4岁女儿对话曝光

刘真治病爆烧500万 辛龙否认中4.6亿乐透

辛龙否认民乐透,形容娶到刘真像中2亿一般。
辛龙否认民乐透,形容娶到刘真像中2亿一般。(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胡舜翔摄)

3年前吴宗宪快嘴爆料暗指辛龙民乐透2亿,随后又低调称是1.2亿元,后来冒出彩券行老板加码爆,其实辛龙还中了6注二奖,加上头奖金额总计是获得4.6亿,之后辛龙公开受访说其实没中,只是形容娶到刘真像中2亿一般。(相关阅读:“美女野兽”恋爱史 刘真弃小开嫁辛龙的关键

根据《今周刊》,刘真急救装置叶克膜至少花费160万元;拔除装心室辅助器,以健保“心室辅助装置健保支付规则”来看,给付严苛,每组可支付425万(点),全年仅能负担6万5000元的急性住院病房费用,若要自费植入长效型心室辅助器,要价400万以上,以上2阶段加起来医药费就破500万。

外传辛龙背负庞大医药费高达数百万,对此,吴宗宪也回应表示,医药费部分是小事,“这部分不用担心,没有健保,但是有朋友!”但他呼吁外界多给辛龙时间空间,因为目前“他基本上是走不出来的,跟我们讲一些让我们担忧的话,我刚刚也以师兄身分骂他,不要讲那些543的。”

失守8年约定 刘真“双双节”不敌病魔失约

吴宗宪也强调,演艺圈友人都会持续陪伴辛龙及他的女儿霓霓,并给予最大的帮助。吴宗宪泛泪表示,之后会订了一个时间,就是刘真夫妻相识日的双双节(每月22号)办追思会,遗体将火化,灵堂布置中。

据了解,“22日”对于刘真和辛龙有着特别意义,过去刘真曾在节目中表示,和辛龙交往的契机源自于担任选秀节目评审,那一天正好是7月22日,刘真说:“辛龙是一个很贴心的人,他就说以后每个月22日我们都要过‘双双节’,比如说是两个人一起吃个饭,或他会买个我爱吃的蛋糕,他不是说多盛大的过,但就是每个月我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然而她最后仍不敌病魔失约了,让人不胜唏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