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母亲辞世享寿98 疫情当头后事低调(组图)

发表:2020-03-09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影星周润发的母亲陈丽芳,2月13日在家里睡梦中辞世,享寿98岁,发嫂(陈荟莲)透露发哥早有心理准备,心情平静。
知名影星周润发的母亲陈丽芳,2月13日在家里睡梦中辞世,享寿98岁,发嫂陈荟莲透露发哥早有心理准备,心情平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根据香港媒体消息,知名影星周润发(发哥)的母亲陈丽芳,2月13日在家里睡梦中辞世,享寿98岁。母亲生前要求从简,周润发也一直低调,后事不铺张,7日举殡,遗体随即移奉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骨灰会安置家乡南丫岛。发嫂陈荟莲透露发哥早有心理准备,看得很开,心情平静,叫粉丝放心。

发哥的母亲陈丽芳于去年12月曾因老人病入住养和医院接受检查,发哥曾到医院探望并陪母亲吃饭,当时发哥透露,由于母亲年纪已经98高龄,吞咽食物困难,需要靠喉管将流质食物直接输送入体内,待可以自行吞食糊状食物便回家,当时发哥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还称母亲非常精灵,精明得不得了,还赶他赶紧离开医院。

7日传出发妈于上月13日去世,并已低调出殡的消息,由于发哥一向低调,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发妈的丧礼只邀请至亲出席,没有通知圈中好友。发哥的姊姊也对外表示:母亲仙逝与肺炎无关。

发嫂向港媒体证实发妈过世的消息,并透露婆婆生前对周润发叮嘱后事一切从简。
发嫂向港媒体证实发妈过世的消息,并透露婆婆生前对周润发叮嘱后事一切从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发嫂陈荟莲向港媒体证实发妈过世的消息,她哀伤表示:“奶奶在离世当晚,很早吃完饭便去睡觉,之后工人看到她没有反应,便通知我们。”发嫂透露,婆婆走得非常安详,没有一点皱纹,睡梦中走是一种福气。

发嫂也表示,婆婆生前对周润发叮嘱后事一切从简,生前接受访问时更说过:“生前孝顺才有用,死后风光大葬没有必要。我又看不到,不要那么浪费。”发哥的姐姐周聪玲也对媒体透露,发妈是开心快活人,走得没有牵挂:“人在世上只不过系过客,始终要走,所以不需要介怀,潇洒走一回,最紧要死时无痛苦。伤心就一定,但平时对她好,孝顺她,已是妈妈的福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