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交接班 周润发在北京坐出租被拒载(组图)

发表:2019-10-17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
周润发。(图片来源:Katy Winn/Getty Images)

38年前一部电视剧《上海滩》大受欢迎,使主题曲成为烩炙人口的歌曲,也让剧中男主角周润发走红,成为华人世界的明星,日后更成为声名不坠的影帝。

俗语说“没看过猪走路,总吃过猪肉吧!”而相同的在华人世界有句口头禅“没看过周润发本尊,总看过他演的电影吧!”显示出他在华人世界的受欢迎程度是如日中天,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可是周润发最近透露一件在北京发生的出租车司机竟不认识他,并拒载他的趣事。

影帝的淡薄金钱观

周润发大器的把死后的财产56亿港币全都捐,而平日最爱吃路边摊,搭地铁等大众运输系统,周润发说自己一个月生活费只花3200港币,说自己的生命哲学是:“人活到极致,一定是素与简。”

比较令大家遗憾的是,低调的发哥和发嫂陈荟莲恩爱多年,就是没有自己的孩子,之前因为发嫂小产过,后来再没办法生育了,还有网友说周润发是因为没孩子没家庭负担,所以干脆把56亿财产全部裸捐了。

大周润发8岁的姊姊周聪玲,近日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表示香港没有几个人去好莱坞,弟弟周润发在世界上拿到好多奖。对于家人间的照顾,周聪玲透露周润发非常重视亲情,不但替姊姊置产,每个礼拜都会主动约家人聚餐、饮茶,从邀约到买单都是周润发买单,这也让身为姊姊的她很感恩。

挺反“禁蒙面恶法”?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0月4日下午无预警颁布《禁止蒙面规例》。正当此时敏感时刻,香港影帝周润发被民众捕捉到影帝周润发一身黑衣、黑裤、黑帽,还戴着黑口罩上街的模样。

周润发平常就热爱跑步,常以大众运输代步,因此经在香港常被粉丝巧遇,要求合照。

尽管周润发平时运动就经常穿着黑衣黑裤,有时也会戴上帽子,但鲜少戴口罩,在此敏感时刻,这身装扮被许多人解读为是“撑香港市民”。

周润发在北京坐出租被拒载 网友:司机理由充分!

周润发还分享过一个趣事,就是在北京拍戏坐出租车的事。大家都知道,周润发在娱乐圈奋斗大半辈子,很多人知道他是个大明星。但是周润发那次在北京坐出租车的时候,出租车司机竟然问他要去哪里,如果不顺路就不载他了。

因为时间比较赶,周润发也不想错过这出租车,就赶紧表身份“我是周润发”。想不到出租车司机听完很淡定的说,问周润发是谁,说自己要交接班了,不顺路的还是载不了他,否则会影响下一班司机的交接,果然出租车的司机的回答很实在呀。

后来周润发跟出租车说了很多好话,司机还是愿意载他一程了。可见周润发真的是一个很平易近人,出门很多时候连个助理都没带,所以还是有老百姓可能都不知道他是一位大明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