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的力量:女儿与下跪认错的官二代(图)

发表:2020-03-30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转法轮 修炼 风水 传统文化
向父母下跪认错的官二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修炼道术 潜心有成的侄子

我自幼就相信修炼和神佛之类的事情,有个本家侄子年轻时就修炼道术,潜心有成。加上会看风水,所以许多官员和富商常会找他看风水,请他安排事情,他平时接触的尽是那些达官贵人。

虽然各家法门修炼方式不同,但侄子知道我修炼法轮功后,也十分赞同,毕竟每个人的因缘都不一样。他曾对我说:“婶子,你好好修吧,你修的这个是正法。”的确,我在修炼后,身体很多宿疾都消失了。后来,我给了他一本《转法轮》看,他把书留了下来。

侄子退休后,和一些官员及富商成立了一个公司。他常利用和高官们接触的机会,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并且提醒他们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叫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

我因为曾在告知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受过中共当局的迫害,所以家人对于我出门讲真相很反对,尤其我女儿。她是个医生,工作后住在市里,也经常到我侄子家去,和侄子一家走很近。

前年侄子公司组织大家到台湾去旅游,侄子叫我一块去,但我因为行动被限制,无法办理护照,所以只能让女儿跟着到台湾去玩。女儿就这样和侄子一家人一块去台湾旅游。

●改变态度的女儿

后来他们在台湾机场的候机大厅等候飞机时,巧遇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因为法轮功学员目前就只有在中国遭到迫害,但在海外,早已遍地开花,许多人在公开学炼,也会在各个地方告诉民众法轮功遭到迫害的真相。

老太太给人的感觉十分慈悲祥和,她也告诉女儿法轮功的好,鼓励女儿回来后要修炼。

当时女儿听了,一下子搂住老太太哭了起来,说:“阿姨,我妈妈在中国就是信仰法轮功啊!我妈妈因为炼功遭了好几次罪!”不但如此,女儿也答应老太太,自己回家后就学!

从台湾回来后,女儿对法轮功的态度有了180度大转弯,不但不再阻拦我出门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还给我钱,让我能制作真相资料给人看。

我开心的对侄子说:“你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

我侄儿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每次回老家到我这里来,就和我要些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看。去年我买了几个MP3真相播放器,下载了本地同修制作的传统文化和一些真相音频资料。

有一次,侄子把这个播放器给了市里的一位公安局的官员。这官员也清楚我侄子很会看风水,所以也经常找我侄子咨询些事情。这个处长当时碍于面子,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带回家交给妻子。

●向父母下跪认错的儿子

由于他们夫妻都在公安局工作,还都是干部。他妻子听了一些播放器的内容后,觉得非常好,就给他们的儿子听。

他们儿子一听说内容跟法轮功有关,当场还和妈妈吵了起来,斥责他妈妈说:“你不知道咱家都是干啥的吗?法轮功的东西你还敢看!”

他妈妈只是告诉他:“这里面讲的真好,我和你爸爸都听过了,没有不好的东西呀!你仔细听听,妈还能害你吗?”

她儿子听完,只好勉强把这个播放器接了过去。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这对夫妻下班回到家,他们的儿子居然请他俩坐在沙发上,然后跪下哭着对他俩说:“爸爸、妈妈,我以前做的事情不对的地方请你们原谅!我听了播放器讲的那些内容后,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我以前为了去网吧,跟你们要钱你们不给,我就偷你们的钱。妈妈不给我钱,我还打妈妈,我不配当人!从今后我要改过自新,请爸爸妈妈相信我……”

能让一个纨裤子弟惊醒自己所犯的错误,还下跪恳求父母的原谅。看来,法轮功真的能帮助人彻底洗心革面,重新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啊。

责任编辑:帝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