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空难调查结果出炉 追思会时间有洋葱(组图)

发表:2020-02-08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obe空难调查结果出炉追思会时间有洋葱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坠机过世,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广场,大型看板秀出照片纪念他。(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洛杉矶摄)

美国联邦调查人员7日对外公布美国职篮NBA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空难初步调查报告,指出没有证据显示直升机内部有灾难性故障问题。

据《中央社》报导,布莱恩上月26日坠机身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在事发12天后发布的初步报告指出,两组旋翼组件检查发现的损伤,“都与坠机冲击时的动力旋转一致”。

41岁的布莱恩、他的13岁女儿吉安娜(Gianna)上个月26日搭乘直升机前往青少年篮球赛,途中在洛杉矶西部一处崎岖的丘陵地失事坠毁,两人与机上另外7名乘客全数在这场坠机事件中罹难。委员会初步调查结果指出,坠机事件并没有明显机械问题。

全球最受欢迎运动明星之一、18度入选NBA明星赛的布莱恩骤逝,让全世界广大球迷和运动员陷入震惊和悲痛。

路透社报导,委员会最新调查报告写道,关于坠机一项关键新发现是,“发动机可见的部分并没有证据显示有无法控制或灾难性内部故障问题”。

不过这份11页的报告未排除机械性问题,可能要等这架塞考斯基(Sikorsky)S-76B直升机残骸中找到的发动机和其他零件进行拆解并仔细检视后才能确定。

Kobe遗孀证实追思会时间 数字密码有洋葱

布莱恩遗孀凡妮莎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发表一则感人贴文,公布已逝丈夫和女儿公开追思会的时间地点。
布莱恩遗孀凡妮莎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发表一则感人贴文,公布已逝丈夫和女儿公开追思会的时间地点。(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美国职篮NBA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遗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发表一则感人贴文,公布已逝丈夫和女儿公开追思会的时间地点。

痛失至亲的凡妮莎在贴文中写道,“2号和效力湖人20年的24号”,证实追思会将于本月24日周一上午10时(台湾时间25日凌晨2时)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吉安娜(Gianna)生前在篮球校队的球衣背号是2号,布莱恩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20年的后期,球衣背号为24号。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坠机过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史泰博 中心(Staples Center)外广场,有人高举布莱恩的照 片怀念这位传奇球星。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坠机过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广场,有人高举布莱恩的照片怀念这位传奇球星。(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洛杉矶摄)

追思会虽然是在湖人两场主场赛事间进行,但洛杉矶快艇当天晚间就会在史泰博中心迎战客队曼菲斯灰熊。

史泰博中心总裁齐德曼(Lee Zeidman)向《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透露表示,Kobe追思会后会尽快把场地及时准备好,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齐德曼表示:“史泰博中心20年来办过逾220场二连赛。虽然届时对布莱恩家人、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市和在史泰博中心工作的男男女女来说会是非常感伤的一天,但我们有信心追思会过后,可以准备好在晚间6时开放让快艇与灰熊比赛。”

在此之前,史泰博中心曾办过已故流行乐歌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和饶舌歌手尼普塞哈斯尔(Nipsey Hussle)的追思会,是NBA湖人队和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洛杉矶国王队主场。史泰博中心举办过无数场演唱会和活动,日前的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也在此举行。

湖人在布莱恩骤世后首度出赛迎战波特兰拓荒者时,便在主场史泰博中心向布莱恩感性致敬。

吉安娜的队友阿托贝利(Alyssa Altobelli)、彻斯特(Payton Chester)、阿托贝利的双亲、彻斯特的母亲、篮球教练毛瑟(Christina Mauser)和直升机驾驶左巴扬(Ara Zobayan)也在这场意外中丧生。联邦当局正在调查这起坠机事件。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