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入选名人堂 逾150万人请愿NBA换标志纪念(组图)

发表:2020-01-28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Kobe入选名人堂逾150万人请愿NBA换标志纪念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26日坠机过世,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外广场,大型看板秀出纪念他的照片及文字。(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洛杉矶摄)

体育新闻网站《The Athletic》今日报导,美国篮球名人堂将省略正常遴选程序,决定以昨天因直升机坠机意外身亡的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作为名人堂2020年首位入选者。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篮球名人堂(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主席柯兰基罗(Jerry Colangelo)表示:“2020年恐怕是名人堂最辉煌的一个梯次,候选名单上有柯比(布莱恩)、邓肯(Tim Duncan)和贾奈特(Kevin Garnett)等人。柯比会得到他该有的尊崇。”

今年41岁的“小飞侠”布莱恩18度入选明星赛,曾捧下5座NBA总冠军,生涯总得分为NBA史上第4高,原本就可能率先入选名人堂。

8时24分市政厅打上紫金灯光纪念Kobe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坠机过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外广场,有人高举布莱恩的照片怀念这位传奇球星。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坠机过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外广场,有人高举布莱恩的照片怀念这位传奇球星。(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洛杉矶摄)

布莱恩(Kobe Bryant)英年早逝,悲伤笼罩洛杉矶;夜里市政厅打上紫金灯光,洛杉矶市长贾西迪说:“少了Kobe,感觉都不像LA了。”

布莱恩效力洛杉矶湖人队20年,当地球迷格外心痛,昨天有上千人聚集在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追思,大喊“谢谢Kobe”。

一夜过去,悲伤气氛挥之不去,新闻媒体、社群网站上追思的文章、影片不断。贾西迪(Eric Garcetti)今天上午宣布,全市降半旗,表达洛杉矶人心中的哀伤。

布莱恩从1996年到2016年身穿湖人队的紫金战袍,为洛杉矶人拿回5座总冠军。除了场上的求胜意志,球场外的爱家形象也受球迷推崇。这场意外中,他与女儿一起罹难,让球迷格外心痛。

布莱恩穿过湖人8号、24号球衣,洛杉矶市政厅在26日晚间,特别选在8时24分打上紫色与金色的灯光。

为了纪念英年早逝的篮球明星布莱恩(Kobe Bryant) ,洛杉矶市政厅26日晚间8时24分打上象征湖人队的紫 色与金色灯光。
为了纪念英年早逝的篮球明星布莱恩(Kobe Bryant) ,洛杉矶市政厅26日晚间8时24分打上象征湖人队的紫色与金色灯光。(图片来源:洛杉矶市长办公室提供)

贾西迪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有别于其他球员,因交易或转队而离开,Kobe最独特的是,他对这座城市忠心耿耿,20年如一日,效力洛杉矶。他除了是爱家的男人也很热心公益,乐于帮助游民与儿童。”

洛杉矶人对Kobe爱之深,2016年他引退那年,洛杉矶市议会宣布每年8月24日是“柯比布莱恩日”(Kobe Bryant Day)。

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上,一名球迷写到他买花、赶到湖人主场向Kobe致意时发生的催泪小故事,获得上百万人按赞。

这则推文说:“想买一束花去史泰博中心。店员听到要紫色、黄色的花,问我说:‘给Kobe的吗?’我点点头。后来她把花包装好,我问多少钱。她摇摇头,直接把花给我,‘这里是洛杉矶’,我差点哭了。”

逾150万人请愿NBA换标志 纪念传奇球星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坠机过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外广场,有人高举布莱恩的照片怀念这位传奇球星。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坠机过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史泰博中心外广场,有人高举布莱恩的照片怀念这位传奇球星。(图片来源:中央社/王腾毅洛杉矶摄)

美国职篮NBA传奇球星柯比布莱恩(Kobe Bryant)昨天因为直升机坠毁离世后,目前已有超过150万粉丝连署,要求把这位湖人队退役球员变成新NBA标志。

布莱恩跟13岁女儿吉安娜(Gianna)及其他7人在加州坠机罹难后,纪念他的方式不断涌现,现在有球迷要求重新设计NBA标志,以向享年41岁的布莱恩致敬。

截至台北时间28日18时整,请愿网站Change.org的连署在一天半就有超过155万人签署,目前目标设在300万人。而社群媒体也出现多个使用布莱恩剪影的新标志设计。

Kobe 26日意外辞世,超过150万粉丝上网连署要求把这位湖人队退役球员变成新NBA标志。
Kobe 26日意外辞世,超过150万粉丝上网连署要求把这位湖人队退役球员变成新NBA标志。(图片来源:change.org网页撷图)

当前NBA的标志是在1969年出炉,至今已逾50年,上头的剪影设计灵感来自于另一位湖人退役传奇威斯特(Jerry West)运球的姿势。

威斯特曾在2017年表示,他希望NBA换标志。他接受运动频道ESPN节目The Jump访问时表示:“首先,我希望大家从来都不知道我就是那个标志,我真的这么希望。”

“我说过不只一次,若他们想换,我希望他们换。从很多方面来说,我希望他们会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