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二代离家出走洗大盘:家里太有钱受不了(图)

发表:2019-11-14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富二代离家出走洗大盘:家里太有钱受不了
印度一名富二代宁愿去洗盘子,也不愿走家人给安排好的人生路。(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1月14日讯】上个月,印度一名19岁富二代突然失踪。家人报警后,警方也特别紧张,因为这个富二代是当地一个赫赫有名的石油家族百万富翁之子。他的失踪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绑架。不过大半月后,孩子终于被找回,而他失踪的原因让警方哭笑不得。

据《印度时报》报道,上月,印度古吉特拉邦帕德拉的一个石油家族19岁的儿子多可什・萨卡尔(Dawrkesh Thakkar)突然失踪了,家人吓得赶紧报警。因为是富二代的身份,警察第一个反应是:“会不会是被绑架了?”

于是迅速立案侦查,从帕德拉一路找到了孟买、德里等大城市。大半个月过去了,警方终于找到了快一个月没洗澡的19岁富二代。

原来这孩子没有被人绑架,而是自己离家出走,帮人家洗盘子了。

堂堂富二代居然帮人洗盘子?没错!

原来,和大多数印度中产父母一样,萨卡尔家庭特别注重教育。从一开始就给多可什安排好人生——大学学工程专业,毕业接家里的班,父母跟他说,钱和生活都不用操心,只有一句话:给我往高了读!

但读书也讲兴趣与天赋,多可什对记者说:“我太讨厌上学了!讨厌我的大学,讨厌我的专业。” 但他的父母却表示,孩子虽然讨厌专业,但实际没什么学业压力,只是有时候会说:“总有一天,我会靠自己的能力挣钱的!”

可他爸妈怎么也没想到,儿子为了向父母证明靠自己也能过上好生活。这个一向养尊处优的富二代,在上月14号,没带手机,背上书包假装去学校,但其实是跑去火车站坐上了去德里的火车。

没文凭没学历,他只能从最基本的劳动做起。洗盘子一天几块钱的工资,别说租房,连吃饭也只能捡客人吃剩的,晚上只能睡大街。进入11月的西姆拉,温度只有七、八度。上周一,多可什跑进了一家酒店里,向经理毛遂自荐,想要谋个职位。

面对经理对他年龄、家庭住址等的提问,多可什支支吾吾没有作答。好心的经理悄悄记下了多可什的身份信息,搜索了上面的地址后,联系了孩子家乡的警察。

几百公里外,着急的萨卡尔一家,每天都在警察局等待新的消息。

当一接到经理的电话后,立马和警方一起空降西姆拉,把差不多一个月没洗澡的儿子接了回家。

印度媒体跟了这宗“富二代失踪案”一个月的新闻,现在终于有了令人宽慰的结局。

对于这个富二代的离家出走,不少读者的评论也是挺暖。有的说:“这家人的价值观很正,看孩子就知道。他没有拿走家里的钱去挥霍,去酒店找工作,诚实的赚钱工作,态度很好了。”

有的说:“这年轻人会有个光明的未来。他知道辛苦工作和面对困难不放弃的精神。这种心态,现在很难找到。”

还有的说:“比起在加拿大开法拉利炸街的中国富二代强多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