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阅兵 江泽民被架上天安门 胡锦涛满头白发(图)

发表:2019-10-01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人架着上场。
江泽民被人架着上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1日讯】中共建政70周年大阅兵今天(1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一众中共元老有谁缺席一直备受关注。9月30日缺席“十一”招待会的两任前党魁江泽民和胡锦涛都有现身阅兵式,其中江被央视镜头直播被人架上天安门,胡锦涛则一头白发。102岁的最年长常委宋平也到场。

据中共官方报导,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习近平在天安门发表讲话,随后举行大规模阅兵式和经过精心挑选的约10万名“群众”游行。

据介绍,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分列式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顺序通过天安门广场。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中共有史以来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央视直播显示,中共前后任高层在直播中登场,其中江泽民在众目睽睽下被人架着,情状颇为难看。而胡锦涛一头白发,明显衰老许多。已102岁的前常委宋平也有现身,其它几届常委,除了已去世的李鹏,基本都有参加阅兵观礼,不过朱镕基就未见露面。

2017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开幕当日,江泽民也曾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工作人员架着进入全球注目的会场,当时习近平冷脸以对的情形一度引起不少猜测。

江泽民向来被认为是习近平执政的阻力,习此前几年反腐拿下不少江的亲信,一度逼近江泽民。不过中共十九大上疑似发生一场政治交易,外界观察认为或令江泽民势力得以保存。

今年7月底中共前总理李鹏的追悼会,江泽民也被工作人员架着强撑出席。但中共前高层中只有他一人到场,引发外界惊疑。社交网络有分析认为,因江泽民和李鹏都背负“六四”等血债,胡锦涛不愿意与李鹏绑在一起,具有改革形象的朱镕基,曾经是赵紫阳办公厅主任的温家宝更不愿意出席“天安门屠夫”的葬礼。

有意思的是,江泽民虽然还强撑出场,但近年已数度传出“死讯”,却又都死去活来。江在民间受人人憎恶,有网友评论说,江其实已在地狱里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