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领证结婚?双方反应乐翻粉丝(图)

发表:2019-09-18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大陆歌手李荣浩向台湾歌手杨丞琳成功求婚。昨天,有大陆网友爆料,称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目睹了李荣浩与杨丞琳已在合肥领证结婚。对此,李荣浩所属的华纳音乐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杨丞琳的经纪人也以“谢谢关心”回应,疑似默认此事。

李荣浩与杨丞琳交往四年,感情一直都很稳定。每当对方生日时,另一方都会在第一时间献上祝福。

今年7月11日,李荣浩34岁生日时,用一颗大钻戒套牢杨丞琳,成功求婚。随后,他在脸书上贴出了两人手戴戒指、脸贴脸的甜蜜合照,并宣布:“今天是我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相关阅读:杨丞琳认爱4年大放闪 李荣浩宣告求婚成功(组图)

9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说在合肥民政局工作的朋友,目睹李荣浩和杨丞琳领了证。李荣浩的老家正好就在安徽,因此大大提高了结婚传言的可信度。恰巧在16日,有网友贴出机场巧遇杨丞琳与李荣浩的照片,今爆出两人在合肥领证结婚,网友这才明白“原来昨天他们是飞合肥,准备结婚啊”。

他俩领证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两人在民政局登记的照片也随之在网上曝光。对于领证结婚的消息,两人均未否认,经纪人的反应也形同默认。

9月17日当天正好是李荣浩以歌手身份出道满6周年,李荣浩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似乎都有杨丞琳的参与。

早前,中共官方突然宣布,自8月1日起暂停申请及核发赴台湾自由行的通行证。该“限台令”引起了许多大陆民众的不满和抱怨,甚至有不少网民问:“李荣浩怎么去台湾见杨丞琳”。

8月2日,台湾外交部在脸书幽默发文,要李荣浩别担心,“我们不会让你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并公布台湾会放宽中国籍配偶到台短期探亲的资格。

上个月,杨丞琳在北京的“环球EMI”记者会上表示,两年内会完婚,没想到这么快便传出喜讯,令粉丝们既惊讶又开心。

杨丞琳和李荣浩交往4年,开始时两人的恋情相当低调,但近日她在大陆的综艺节目上,却罕见地透露爱上李荣浩的原因。她说自己喜欢肩膀厚实的男生,说男友“身高跟骨骼的状态,是我很欣赏的”,而且还大赞他有智慧、EQ高。

对于李荣浩的招牌小眼睛,杨丞琳表示:“在颜值上,他跟我过去一眼看上的完全不一样”,不过现在能接受男友的这项特点,并说看习惯了就挺好的。(相关阅读:笑翻!宠物界最强明星脸 柴柴撞脸李荣浩(组图)

听到两人传出领证结婚的消息,网友直呼“要幸福啊”、“恭喜恭喜”、“恋爱4年终于传出结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