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大潮前 人们何去何从(组图)

作者:东洲 发表:2019-09-11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大潮前人们何去何从
9月8日,香港警察警告释放催泪弹(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9月11日讯】掀开亡共大潮的,竟是香港反送中运动。这个运动以《逃犯条例》修例的诉求为始,如今已经风起云涌,不可遏制。如果特首林郑开始就撤回,或许就不会有接下来的一百万人上街、二百万人上街。

随着事件的延烧,香港遍地开花,烽火四起,群众端出李小龙的哲学,如水般流动,警民周旋。保护市民的警察,变成维稳的工具。群众有勇有谋,坚不撤退,这搞的警察很狼狈,于是黑社会出来了,港警也动粗了。眼看北京发话,林郑被动撤回修例了。说是“被动”,因为外界几乎都不认为撤回修例是林郑自己拿的主意。就在前一天,外界还流传出一段录音,透露出她身不由己的委屈。尽管这段流出的录音也是有意的“被动”流出,不知中共背后打的什么算盘。她毕竟放软了点,只是“太迟了”。因为,香港已经回不去了,只要中共还存在,香港就是其沾板上的一块肉,什么时候要新疆化?什么时候要秋后算账?这是香港人深深恐惧的事。所以,五项诉求缺一不可,这是香港人为求日后安全与社会正义的底线。

根据媒体报导,中共对于如何处理香港问题,存在至少两种看法,简单来讲就是鹰派与鸽派。但是这些报导都是“知情者爆料”,不能获得证实。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燃烧起来了,不再是星星之火,它已有燎原之势。中共很清楚知道,万一香港失守,那将危及中共一党专政的统治模式。香港起义,全国响应,那是很可能发生的骨牌效应。

雪上加霜的是,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对于中共采取强硬的态度,不只挺香港,而且在双方谈判中,美方真有打开中共大门,逼使中共放弃权贵垄断的体制,真正采行自由经济,并与文明世界接轨的态势。由彭斯副总统的演讲看来,美国已经下决心处理中共的问题,现在只差把中共定调为恐怖份子,一但美国决定击垮中共,那将是新时代的开始!

反送中大潮前人们何去何从
被抓捕的示威者(李天正/看中国)

对于十四亿中国人民来说,川普所做的,最终会使人民经济上受益,可能政治上也会受益,其实是大好事。对于被极权专政的百姓来说,不啻是福音。更多人期盼川普加大力度,早日终结共产党统治。对于中共当权者、权贵阶级、既得利益者与双手沾满血腥的屠夫们,川普可是他们的煞星,难以对付。如同川普自己所说的,总得有人解决它们,川普自认为,他自己就是上天派来干这事的。

这时中共自己却连连误判,昏招迭出,自陷于险境。正如同中共处理香港反送中运动一样,中共自己可能也存在“路线之争”,一方扯另一方的后腿,或是一方挖个坑给另一方跳,借刀杀人。也就是,中共面临棘手的内忧外患,党内高层却忙着利用国难来内斗。

杜牧写“阿房宫赋”,一开头就说:“呜呼!灭六国者,六国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如今亡共者,并不是别人,而是共产党自己。他们内斗,其实是其本性决定的。他们的最高权力之取得,不是公平公正公开的,是内斗决定的。谁都怕自己落入党内对手的口实,做任何决定都考虑自己。于是,为了政治正确,举国一起搞民粹,一方面走回毛左路线,再方面继续对抗美国,拒绝公平贸易。

然而,谁与美国作对都没有好下场。先看当年的日本,二战中期如日中天,地面的掠夺南至新加坡,而且没有对手。太平洋上,日军之不可一世,固因当时之军国强盛也,也因政治正确下,日本的有识之士无人敢泼军人的冷水,唱一点反调。于是,日本单挑美国,把美国拉入战争中来。

这一下可坏了,最后无条件投降。今天的中共不也是这样做死吗?无法无天的干了这么些年,可是他政治运作的逻辑不堪负荷这样庞大的国家!川普当选后,改弦更张,才不过两年多,中共能支他几招?中共不只是输在物质上的因素,而是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与普世价值这些软实力上,美国之强大超出中国不知几倍?而中共竟无自知之明,还敢挑战?输了之后竟还在负嵎顽抗?

这两年来,中共被打得原形毕露。我想,这也给香港人抗共的底气。不是美国人的支持,香港早就披发左衽矣!

反送中大潮前人们何去何从
9月8日,香港民众集会游行(李天正/看中国)

令人遗憾的是一些民众表现出来的愚昧。先别说那些愤青、五毛或是小粉红。就是大陆内地的相当一部分普通老百姓,从小被中共进行洗脑教育,要与所谓中央保持一致,对美国的印象就是美帝,美帝就是“亡我之心不死”,美中贸易战的解决之道就是一起过苦日子,边吃草边骂美国。他们在好市多抢猪肉的时候,我看着就感到悲哀。之所以搞得猪肉价飙高,其中有多少真相他们被蒙在鼓里?为什么非洲猪瘟毒遍全中国,乃至于大家在美商好市多抢猪肉?这其中有太多荒谬的事情。

香港反送中运动也一样!中共定调为“暴动”,宣传为“港独”,有多少小粉红私愤填膺,开着名车去撑警。大陆老百姓被蒙蔽,多少值得可怜。小粉红们到了海外,大有管道去分辨是非真假,却还跟着共产党诋毁反送中的香港民众!万一有一天被遣返回中国去爱党爱国,那实在是活该。那一天我估计也不远了,很快就到了。美国已经在立法了!

人间万事,总有个是非曲直。香港反送中运动,基本上文明国家都支持香港民众,甚至许多国家的政要秀出遮着右眼的照片予以声援。为什么?因为人家有人性啊,他们是正常人,当然以人性为出发点。

可是很多华人不正常,港台与海外都有,享受着自由民主,支持极权政府残害与镇压香港。就在各国声援香港年轻人的同时,反而是很多香港人,竟支持警察去了。我就想,奴性真难去除啊。这些人撑警,也给反送中的年轻人很大的压力。

这些污蔑反送中的香港人为“叛国”之人,通常以“爱国者”自居。这乃是“是非颠倒”的价值观。自居为爱国者的,爱的不是国,是中共。这是一种变态的爱。爱到最后,大家爱趴下了,大家跪下去当奴才。事实上,中共本来就不是中国人的正统嫡传,不是承继五千年来的神传文明。他是外来的苏联杂种,鸠占鹊巢,奴欺主。建政七十年来,对外何尝有尺寸之功?对内倒是迫害人民,毁灭传统文化,树立一个恐怖的极权统治。被其统治的人,自幼就活在这个环境,不知道啥是中国人,认贼作父去了。这个贼,是来自西方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谁说不是外来邪说?

要爱国,就要找回自己,推翻共产党这个外来政权。然后走回传统文化,行王道,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这才是真爱国。香港年轻人,继承的是孙中山先生革命的精神。对抗的是苏联式的极权专政,他们才是爱国者!他们追求香港民主自由的行动,将是中国反共倒共的先锋。

万一有一天,中共垮台,这些年轻人是当然的英雄,理应受景仰。那些撑警的香港人呢?你有何面目去面对你的子孙?香港掀起倒共潮时,你站在哪一边?这是千秋定论,可能也是上天对你的最终评价。

反送中大潮前人们何去何从
9月8日,香港民众集会游行(李天正/看中国)

当林郑撤回修例时,那些五毛与小粉红不就陷入矛盾了吗?一向都听党中央的。可是现在党中央好像“分裂”了。这些喉舌一时间也当机了,停下来观风向。万一中共就像当年苏共一样,一夕间垮了,这些大小党员干部怎么摆放?按照美国将要出台的立法,曾经为匪作恶的人恐怕都逃不出法律的制裁。历史要翻页前,我忠告这些人一句:不要站错边。万一错了,不要一错再错。孔夫子说:“过则勿惮改”,错了就改,如此而已。你难道看不出中共将灭?从中美贸易战、从香港反送中、从中共自己内部的斗争、你难道看不出来,中共内斗,最后大家一起死?你不知道这是个必然的结局吗?你要跟着陪葬吗?

如阿房宫赋所言。今日亡共者,非美日港台,乃中共自灭。它起家是流氓,如今在香港,祭出流氓打市民的昏招,甚至港警也流氓化,冲入地铁站耍流氓,赤裸裸的现出本相。它自己不觉得丑,可是大家可看明白了,中共就是黑帮流氓,不是文明政府。

既然是流氓,那就是公众齐力制裁它。

共产党社会下,人人自扫门前雪,看见有人被流氓暴打,可能都冷漠以对,所谓“明哲保身”。这个歪理。西方人是不认的,他们是公民社会。流氓打人,公众会制止行恶,会报警处理。谁耍流氓,谁就会被公权力制裁。所以,没有什么“这是中国内政”的问题,关于人权,就是全世界所有人的事。不懂?请去看世界人权宣言。这就是普世价值。

中共全面的在政治、外交、经济与军事上耍流氓。最后就是倒台。流氓起家,流氓伏法,天理报应,岂偶然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