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童年照罕见曝光 亲弟吐心声引泪崩(组图)

发表:2019-05-31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依晨童年萌照罕见曝光 亲弟温馨告白引泪崩。
林依晨童年萌照罕见曝光,亲弟温馨告白引泪崩。(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被封为“零负评女神”的台湾艺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拥有大票粉丝追随,一向生活低调的她,对家人甚为保护,也鲜少曝光私下生活,2014年和营潜水器材公司小开林于超结婚后,为了工作小俩口经常分隔两地,拍完《小女花不弃》后的林依晨进入充电状况,不时的和家人一同出外游玩,日前罕见的晒出了和夫婿的正面同框照,引发粉丝热议。(相关阅读:林依晨罕见晒夫婿正面照 7万网友点赞

曾经身负巨债 把责任扛在身上

林依晨5岁的时候父母就过着分居不分家的生活,十年后父母还是离婚了,身为单亲妈妈的母亲拚命赚钱养活她和弟弟,其中艰辛,不说也能明白,母亲病倒时,身为姐姐的林依晨,无疑成为这个家的接手人,当时的她才16岁,很难想见,当时拍摄《恶作剧之吻》时的林依晨正身负巨债,把整个家的责任都背在身上。

她从小就明白母亲的不易,也比同龄人多了一份成熟,带着弟弟在医院奔走办手续,一边读书,一边照顾母亲和弟弟。2000年,18岁的林依晨为了帮弟弟换新电脑,参加自立报系《台北捷运报》第一届“捷运超美女”竞赛,一举夺下第一名的殊荣。从此,就打开了人生的另一条路。她一边拍戏,一边认真学习,一边照顾家人,一边还债,一步都没有走歪。(相关阅读:6年还清120万 林依晨──贫穷的贵公主

童年萌照罕见曝光 亲弟温馨告白引泪崩

林依晨童年照罕见曝光亲弟吐心声引泪崩
林依晨曝光与弟弟的一系列童年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平时对私下生活相当低调的林依晨,近期因录制大陆节目《熟悉的味道》,罕见的曝光一系列童年照,还特别找来亲弟弟一起上节目,从释出的预告中可见,林依晨策画了一场旅行,姊弟两人重温童年时光,玩得不亦乐乎,弟弟更亲笔写了一封信给她,向大众宣告:“谢谢你来当我的姐姐”,让她顿时潸然泪下,姊弟俩当场温馨的拥抱,让观众感受到相当深厚的姊弟感情。

林依晨童年照罕见曝光亲弟吐心声引泪崩
照片中可见林依晨穿国小制服的可爱模样,萌样被粉丝狂赞就像卡通人物小丸子。(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节目官方微博PO出好几张林依晨和弟弟的童年照,照片中可见林依晨穿国小制服的可爱模样,萌样被粉丝狂赞宛若卡通人物小丸子的化身,还有与弟弟超有爱的互动,更是融化大票粉丝的心,可见两人小时候常常在一起玩耍,感情相当好。

林依晨与弟弟小时候常常在一起玩耍,感情相当好。
林依晨与弟弟小时候常常在一起玩耍,感情相当好。(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照片PO出后,不少网友都称赞林依晨心善人美,“冻龄”的模样没太大变化,根本从小就是个小美人,至于长大了的林弟弟,则是除了娃娃脸的面容蓄了胡子之外,其他也都没太大变化。一系列童年照曝光后,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可爱到不要不要的”、“甜美又治愈的笑容”、“好羡慕姐弟俩的感情”、“小晨晨好可爱”、“人美心善良”、“依晨原来从小就冻龄啦”、“两姐弟的感情好让人欣赏”。

林依晨驻颜秘诀 全因自律的好心态

私底下的林依晨喜欢素颜,笑起来宛若是可爱的太阳花。
私底下的林依晨喜欢素颜,笑起来宛若是可爱的太阳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这么真诚善良又元气十足的邻家女孩,任谁看了不喜欢呢?私底下的林依晨喜欢素颜,既使是素颜,她的笑容仍宛若是可爱的太阳花,保养得宜的她甚至完全看不出来已经37岁了!

谈起如何“冻龄”?林依晨最强的冻龄术还是关于她的好心态,不拍戏的时候她喜欢贴近大自然,也尝试各种运动,包含游泳及潜水,更重要的是乐观面对事情的心态,让她保持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好奇。

林依晨还有一个很好的习惯那就是早睡早起,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不熬夜已经是奢侈更别说多好的生活习惯了,但林依晨却能keep住自己的好习惯,难怪已经要奔4的她,外表看起来仍然像是18岁的少女一样,看来,女生想保持年轻,有什么比自律更加有效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