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台共军快过来 国军请吃“投诚方便面”(组图)

发表:2019-04-15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防部心战大队制作“投诚食品”,示范军方战时招降共军的心战手段,包括“投诚方便面”、“投诚牛奶糖”,内容全都是简体字。
国防部心战大队制作“投诚食品”,示范军方战时招降共军的心战手段,包括“投诚方便面”、“投诚牛奶糖”,内容全都是简体字。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国防部心战大队制作“投诚食品”,示范军方战时招降共军的心战手段,包括“投诚方便面”、“投诚牛奶糖”,内容全都是简体字。国防部的文宣心战处长楼伟杰4月14日表示,文宣内容强调民主自由的可贵,以扬弃对专制统治的政权为主轴,并针对中共从不放弃武力犯台,时时文攻武吓的讯息进行有效的反制。

据《UDN》报导,国防部心战大队4月14日在台北市“文化营区”展示心战作业车,同时展示自行包装来招降敌军用的“心战食品”。

透过市售知名蛋卷、饼干、方便面、牛奶糖,并在包装加印简体字文宣,变身为“投诚方便面”、“投诚牛奶糖”,要共军别抵抗,快投降。包装盒上还印有最近投降地点的位置图,地点随着部队驻地不同而改变。

投诚食品
投诚食品

心战大队长王宜弘称,心战作业车具备影音剪辑、摄录播放跟文宣出版等三大系统,可结合各阶段的状况制作心战、心防、主官精神讲话影片、传单、快报、安全证及海报等心战文宣品。

心战大队长王宜弘
心战大队长王宜弘(以上图片来源皆为视频截图)

相比往年只能以手工方式制造简易的心战成品,除在品质上大幅提升,更能随战况的发展,广泛透过影音、实品和平面印刷等多元媒介,影响敌军的心理,达成心理作战所设定的目标。

对于所谓“投诚食品”,王宜弘低调说这只是一般的心战文宣品,也否认针对共军,强调美军在波斯湾战争中也采用相同招降手段,透过创意与巧思,将可兹运用的物资转为可资对敌的心战物品。

楼伟杰则表示,心理战除了运用于战时,在承平时期也必须担负重要的责任,除了在心防上提醒全国军民,常保忧患意识之外,在对敌方面,更需发挥让敌人不敢轻易进犯的威吓效果。

楼伟杰指出,战时制作心战文宣品的选材是多样化的,国军配合战场实需,且结合台湾自由民主意涵,从食品外包装至各种随处可见的民生用品,都是心战文宣品可以运用的素材,做到植基于平时,运用于战时。

心战大队此次在第三届全国高中仪队初赛,运用食品包装设计所展现的文宣品,就是凸显心战作业车的能量。除了展出品质更佳的文宣品,并以强调民主自由的可贵与扬弃对专制统治的政权为主轴,针对共军从不放弃武力犯台,时时文攻武吓的讯息进行有效的反制。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