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前 周永康祖坟被挖 另两老虎迁祖坟(图)

发表:2019-04-08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落马前,其祖坟分别被挖。(网络图片)
周永康落马前,其祖坟分别被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4月8日讯】中共对外向来宣讲无神论,但中共官员几乎个个所谓“迷信”。一些“老虎”相信风水,都有花费巨资、重修迁葬祖坟的举动,他们这么做是希望自己能步步高升,官运亨通,却都没有逃过落马的下场。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大修祖坟,但其祖坟被挖后不几年就落马;另两“老虎”李长春、刘志军落马前也曾迁祖坟。今年4月5日是清明节,有关上述三名中共高官祖坟的丑闻再次引起外界的关注。

周永康祖坟被挖

上世纪九十年代,时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周永康曾请一个老和尚看相,被告知因祖坟有问题,才一直都只是副职。周永康旋即多次向家里叮嘱要大修祖坟。周家祖坟原为湮没于一片桑树林中的土坟,扩建后砍掉周围一些桑树,种上了四棵无锡市樟树,并为先祖、先祖父母,矗立了三块大碑。

此后,周永康果然否极泰来,官运亨通。每至清明,扫墓者络绎不绝,来者多是攀附周家的中共干部,不仅有无锡本地、江苏其他地市的各级官员,甚至还有来自上海、武警的车辆。

后来因为扫墓者太多,政府在西前头村以北的公路边修了一个小型停车场,外砌半米高石墙,围成近圆形,占地约一百二十余平方米,园内以青砖铺地,四座大坟之后,种有十多棵松柏,顿显肃穆。此外,还专门建了一条水泥大道直通周永康祖家,名曰“永康大道”。

十多年前,周永康元配、周滨生母王淑华曾在周家祖坟上大哭一场,此后“不幸”死于车祸,有人说是“大老虎”喜新厌旧,施以黑手。

到了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即周永康位至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后,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大洞,此案不仅惊动了无锡警方,而且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临大敌,动用警力侦查,但并未侦破。

后来有人解说,周落马与此前被人败了周家祖坟的风水,不无关系。2013年12月,周永康被中共当局内部调查;2014年7月29日落马,2015年6月11日被判处无期徒刑。

除周永康外,中共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他们在落马前也曾迁祖坟。

李春城花千万元迁祖坟

李春城是周永康的“四川帮”人马。李春城曾长期在黑龙江为官,曾任哈尔滨市副市长,1998年调任四川。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李春城先后任四川成都副市长、泸州市委书记、成都代市长、成都市长。

2012年12月6日,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调查,李成为了周永康“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帮”、“秘书帮”中第一个被抓的省部级高官。2015年10月12日,李春城被判处13年。

据陆媒报导,李春城听信风水先生之言,将其祖坟从东北迁往成都的都江堰,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等,耗资约千万元(人民币),其中四川商人邓鸿为其出资约300万元。李春城的办公室经常有出家人和风水师出入。

四川省道教协会一名负责人曾证实,替李春城做道场的是由都江堰青城山一名高姓男子带领道教音乐团所为。高姓男子是民间正一派俗家弟子。

弟弟被判死缓 刘志军迁祖坟

2011年2月,中共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落马,2013年7月被判处死刑缓刑二年执行。

据报,刘志军的父母、外公、舅舅都信风水。刘志军长期烧香拜佛,一些铁道部重点项目的开工竣工,他都会请“大师”择黄道吉日、吉时。

刘志军弟弟刘志祥2006年被判处死缓之后,刘志军认为父亲的阴宅风水不佳,于是请来风水先生,重新选定一个“风水宝地”,为父迁坟。

2006年冬季,风水先生选好新址,让刘志军为父迁坟,将下葬时间选在凌晨1点24分,冻得迁坟的村民直打哆嗦。等到新坟做好之后,风水先生将碑牌安排在坟侧,而不是坟头。有报导称,将碑牌安放在坟侧显然是阴宅风水之大忌。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