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川普和彭斯正在揭穿这个骗局!(图)

作者:如松 发表:2019-03-3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3月30日讯】有美国人说:“‘川普(特朗普)-俄罗斯勾结'一直是一个骗局——现代美国历史上最肮脏的政治手段。”而川普说,“我们现在在国会山看到的是:民主党人正在撤回任何关于总统与俄罗斯合谋的指控。”“假新闻媒体已经失去了极大的可信度,因为他们提供的的是民主党非法政治迫害你们最喜爱的合法当选总统。”

通俄门”这出闹剧已经成为彻头彻尾的假戏,但这场假戏为什么会唱起来?根源就在于少数人要拼命保卫自己的利益。

前面说过,根据美国经济学家的计算,本世纪以来美国一般劳动者的收入购买力增长微乎其微,这与我们的印象是有差异的。比如,美国每月都会公布工资增长率,每个季度都会公布GDP,看起来都是增长的,尤其是次贷危机后更经过了十年的经济复苏,一般劳动者的收入购买力应该有明显的增长才对,为何却没有增长哪?

既然经济总量增长而一般劳动者的收入购买力并未增长,那就必然有幕后的受益者,他们又是谁?只要看看过去20年美国富人的财富增长了多少就知道了其中的奥妙,2001年至2017年,美国1%的富人占有的社会财富的比例从33.4%增长到40%,他们就是受益者,或者说,他们掠夺了本该属于劳动者的购买力。

所以,在美国大选时,华尔街的富人几乎清一色支持希拉里,反对主要由一般劳动者支持的川普。当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民主党和富人们又通过伪造的“通俄门”进行政治迫害,他们是不甘心失去自己的利益而已。

川普为什么说美国的主流媒体一直在制造假新闻?源于这些媒体都是由巨富掌控的,他们当然要为自己的利益而摇旗呐喊,也要为“通俄门”推波助澜!

川普和彭斯正在揭穿这个骗局,这必将载入美国历史!

川普和彭斯,正联手着力恢复美国的传统
川普和彭斯,正联手着力恢复美国的伟大传统!(图片来源:Mark Wallheiser/Getty Images)

这种现象不仅出现在美国,而是遍及世界。

笔者之前计算过,过去七年,巴西的经济规模基本是零增长,也就是说,巴西人的生活水平也应该基本是零增长才对(不应该出现倒退)。但通过计算却发现,过去的七年中,巴西人均收入的实际购买力却下降了约40%!那么,巴西人的劳动果实是被谁盗走了?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巴西前总统特梅尔因任内涉嫌腐败罪名被捕,巴西前矿产和能源部长以及数名企业界人士一并被捕。事实上,巴西几任总统都因腐败问题而被查。他们通过货币超发与腐败掠取了本应该属于劳动者的劳动成果。

在经济没有增长期间,巴西人均收入的实际购买力大幅下降,在经济增长期间难道就可以期待劳动者受益吗?有点滑稽。

土耳其也在演绎巴西一样的戏码。埃尔多安总统在土耳其人和世界面前总是牛气哄哄,似乎一身“正气”。但2018年,土耳其的GDP增速为2.6%,假设土耳其人均收入的增速与GDP增速同步,土耳其人的生活水平应该有所提高才对。但事实上通过计算却发现,2018年土耳其人均收入的实际购买力却大约下降了9.8%!在此要问问埃先生,土耳其劳动者的收入购买力到底被谁盗走了?

至于很多普粉所崇拜的普京“大帝”,地球人都知道他是俄罗斯寡头们的代言人,但普京的“优点”是光明正大地做真小人,而不是像希拉里、特梅尔、埃尔多安一样做伪君子。网络上也有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不干不净的报道。

前段时间听到这样一句话,全球化期间人们的生活水平确实有所提高,这应该也是事实。但对于土耳其这样不断吹房地产泡沫的国家,多数普通人在此时期都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已经将未来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劳动抵押了出去,意味着现在的“变好”并不是真的变好,而是透支未来带来的“变好”,一旦开始还债的时候,是需要将现在的“变好”还回去的。所以,这依旧是演戏而已。

经济全球化时期,货币不断超发的目的就是少数人掠夺多数人的游戏,在部分国家更成为贪污腐败的温床,导致贫富差距急剧恶化,在此时期所创造的唯一一个关键词就是——演戏,主演就是一系列的大人物。

但任何戏曲都有结束的时候,是“觉醒”为戏曲拉上大幕。

肆意滥发的纸币就是大人物们最主要的“帮凶”。所以,委内瑞拉人觉醒的方式是抛弃马杜罗随意印刷的玻利瓦尔,转持美元、黄金和数字货币。巴西人、阿根廷人觉醒的方式也是转持美元和黄金。土耳其的埃尔多安为了让自己的里拉苟延残喘,不断抛售美元以期稳定里拉汇率,据英国《金融时报》计算,3月份前三周土耳其的外汇储备就下降了约100亿美元,降幅高达29%,埃尔多安手中剩余的外汇储备仅仅约为247亿美元,相反,3月份第三周,居民的外汇储蓄却攀升至惊人的1648亿美元。虽然埃尔多安自己感觉良好,但土耳其人却在用脚投票!美国人觉醒的方式最彻底,直接用选票将川普送上总统的位置,议员和经济学家更是不断上书美国联邦政府,目的是恢复金本位。

“觉醒”终会蔓延到全世界。

最凄惨的是那些在未来有可能使用权力对外汇和黄金进行管制的国家(也就是国有化),带来的唯一效果是让“盗窃”的“戏曲”延长,进一步很可能就会导致社会动乱。

这是这个时代的真相,“盗窃”与“觉醒”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