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宝宝在云端上这样选妈妈(组图)

作者:小堇 发表:2019-03-23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宝
妈妈是宝宝在云端上从亿万人中挑选出来的。

小堇是个小学五年级的女孩。她读书跟运动都很不擅长,看起来就是个随处可见的邻家小孩。但是,她却有非常特别的能力。

她可以交谈的对象广泛,从人类、神、天使、精灵、外星人、淡淡的人(鬼魂)、肚子里的宝宝到石头或物品……

她拥有进入妈妈肚子之前的完整记忆,也可以与腹中胎儿对话。一个拥有出生前记忆的小学五年级学生,用心传递“神想告诉世人的事”: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其中她也分享了被孩子选上当妈妈,是非常厉害的事,因为妈妈可是宝宝从亿万人中挑选出来的。

她说到:

被选上当妈妈,是非常厉害的一件事。

你想想看。

世界上的妈妈、爸爸有几亿人⋯⋯不,人数甚至多到数不清,但是你却从中被选上了。

这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从数不清的妈妈当中被挑选出的妈妈,当然是很厉害啰!

每当我问宝宝们:

“为什么会选择现在的妈妈呢?”

他们的答案有时候是:

“因为她很漂亮。”

“因为她看起来很温柔。”

但是,大家最后都会说同一句话: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就是我妈妈。”

宝宝选择妈妈的原因,其实没有那么多样化。

当然有些宝宝可以列出很多原因,但是几乎所有的宝宝都说不上来。

大家只会说:“因为我觉得她就是我妈妈。”

因为,神和天使曾经对他们说过:

“挑选妈妈的时候,要选你们一眼就认定是自己妈妈的人。”

拥有宝宝的妈妈们,你们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是被自己的孩子选上的!


妈妈的笑容是宝宝的养分。(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妈妈的笑容,是宝宝的养分

在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最喜欢妈妈的笑容了。

为什么呢?

因为对腹中的宝宝来说,妈妈的笑容就是他们的养分。

当然,妈妈刻意装出来的笑容是没效的,需要的是妈妈幸福的笑容。

妈妈一露出笑容,肚子里就会变成橘色、变得温暖,宝宝就会变得全身充满活力。

所以,宝宝最喜欢妈妈的笑容了。

很多宝宝甚至表示,比起吃饭,更想要妈妈的笑容。

因为,笑容比饭更能带给宝宝元气,是最棒的药方。
 

关于胎内记忆

是指婴儿降生在地球之前的记忆,或是还在妈妈肚子时的记忆。

一般人在出生不久之后,就会忘却这些记忆。

但是,小堇却保留着云端之上的记忆,以及妈妈腹中的记忆,一直成长到十岁。

本文经方智出版社授权刊载,摘录自《记得出生前,神跟我说……》,作者:小堇(すみれ),译者:林平惠。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方智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