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比佛利》路克派瑞中风病逝 享年52岁(视频)

发表:2019-03-05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在1990年代电视热播剧集《飞越比佛利》或译《高校贵族》(Beverly Hills,90210)参与演出的美国知名男星路克派瑞Luke Perry),于美国时间(3月4日)不幸中风病逝,享年52岁。

青春人气剧《飞越比佛利》为经典代表作

80年代加入娱乐圈的路克派瑞Luke Perry,90年代时他凭借青春人气剧《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90210)中饰演型男Dylan McKay一角而走红,这部90年代著名的美国青春校园喜剧一共有10季,故事主要讲述一群住在加州比佛利的有钱青年从高中、大学到出社会,彼此之间的友情、爱情与亲情的故事。形象帅气的路克派瑞Luke Perry的演出令粉丝留下深刻印象,成为他的经典代表作。

据名流八卦网站TMZ上周报导,路克派瑞(Luke Perry)于上周三(2月27日)突然中风,当时被送往洛杉矶一间医院救治,消息传出后路克派瑞(Luke Perry)的亲友及演艺圈中的好友都前往打气,然而其治疗情况不见乐观。据法新社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公关人员今日发表声明表示:“52岁的演员路克派瑞(Luke Perry)由于严重中风,今天已过世。”

路克派瑞(Luke Perry)的多名亲友包括前妻Rachel Minnie Sharp、未婚妻Wendy Madison Bauer,以及两名子女陪伴,都赶往医院见他最后一面。最终病情仍难以控制,延至(3月4日)终宣告不治,享年52岁。

刚刚拍摄完成的《荷里活杀人事件》,成为了路克派瑞的遗作。
刚刚拍摄完成的《荷里活杀人事件》,成为了路克派瑞的遗作。(图片来源:VALERY HACHE / AFP / Getty Images)

《好莱坞杀人事件》成遗作

路克派瑞(Luke Perry)有不少成名作品与剧集,除了最经典的青春人气剧《飞越比佛利》(或译《高校贵族》)(Beverly Hills,90210)之外,还有Netflix剧集《河谷镇》(Riverdale),更参与了电影的演出,包含《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以及卢贝松的《第五元素》。

早前他刚刚拍摄完《荷里活杀人事件》(或译《好莱坞杀人事件》)(Once Upon aTime in Hollywood)大片,该片汇聚了布莱德彼特、李奥纳多狄卡皮欧、玛格罗比等大咖,预计将于今年暑假上映,如今却成为了路克派瑞的遗作。

路克派瑞(Luke Perry)的离世让不少影迷相当不舍,许多影剧圈内的好友都在纷纷在Twitter为他悼念,他临终时,前妻Rachel Minnie Sharp与他们所生的一子一女、以及未婚妻Wendy Madison Bauer和重要亲友也都陪伴他病榻四周,声明中指称:“他的家人感谢世界各地人们的支持和祈祷,并恭请大家在此高度悲凄时刻,尊重他家人的隐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