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发型屋5小时内洗了6次头 突然变瘫痪(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8-09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综合报导)47岁的英国女子Adele Burns2016年4月到一家发型屋花了200英镑接受“洗剪染”服务,不料洗完头后突然中风,导致她瘫痪无法说话或移动,甚至出现头晕目眩、失明的情况。她入禀控告店方索偿100万英镑

47岁英国女护士洗头后突然中风

据《CRIME ONLINE》2018年8月6日报道,47岁的Adele Burns是英国一名有两名孩子的妈妈。2016年4月,Adele Burns到格拉斯哥市一家名为Rainbow Rooms发型屋“洗剪染”。

由于染出的颜色并不是Adele Burns想要的那种颜色,结果在5小时内,店方合计为她洗了6次头。Adele Burns表示,在洗头过程中,店员都没有在洗头盘或是她的颈部垫上什么。她说洗完头就开始觉得头疼,但当时她并没有太在意,以为只是那天在发型屋呆了5个小时,没怎么吃东西所致。

没想到第二天,Adele Burns的症状迅速恶化。她在打扫浴室时突然感到晕眩、眼前一黑,于是赶紧打电话向丈夫求救,然而才讲到一半,人就昏迷过去了。

当丈夫赶到家时,看到Adele Burns整个人躺在地,不能法说话也不能动,右脸全垂下来。

她送院后医生证实,她颈因不良洗头方式造成创伤,包括店方没有提供面朝下的洗发盆、在她头向后仰的时候,没有在其颈部提供保护,而且相信帮她洗发的店员多次将其头部向后扯。此举造成的创伤,令血凝块出现,阻止血液流回大脑而导致中风。医生称此为“Beauty Parlor Stroke Syndrome(美容院中风症候群)”。

美容院中风症候群虽然不多见,但之前也发生过有顾客因为此症状告发型屋。

洗头
洗头(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据BuzzFeed报道,美国加州女子Jennifer Smith 2014年曾状告加州圣地亚哥一间发型屋,她的遭遇与Adele Burns差不多,也是因为店员没有在洗头盘或客人颈部下方放置垫子,导致客人颈部受损。

另据《THE TELEGRAPH NEWS》报道,Adele Burns到这家发型屋享受这个价值200英镑的“洗剪染”服务,还是因为丈夫为了哄妻子开心,特意送给她的礼物。

Adele Burns表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难得的一次出街,却令她的人生出现翻天地覆的转变。她说:“这个病令我在社会中孤立了,也让我跟自己的身体分开了。”

因为中风,Adele Burns已经无法工作,她和丈夫不得不卖掉自己的房子来支付医疗费。Adele Burns还得接受康复治疗,努力重建说话、读书、写作和走路能力。

她入禀法院状告Rainbow Rooms发型屋,索赔一百万英镑。Adele Burns希望藉着控告店方,提醒其他人到发型屋洗头时要千万小心,避免他人重蹈覆辙。

47岁中国女教师染发后身亡

2015年,中国大连一名47岁的女教师,为了准备参加亲戚的婚礼,决定染个发好好打扮一下。可是染完当天,女子就出现了过敏反应,刚开始,家人以为是她感冒了,便按照感冒进行治疗,但2天后,女子的不适症状不但没有得到缓解,反而更加严重,脸部明显红肿,眼睛也肿得眯成一条缝,于是,家人赶快把她送到医院。

她连续打了4天治疗过敏的吊瓶后,其病情却然不见好转,而且越发严重,不仅眼睛肿得已经看不到东西,呼吸也越来越费劲。最终,女子由于病情太重,在转院途中停止了呼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