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5件事 人生将焕然一新(组图)

发表:2019-02-27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你开始丢掉生命中的一些事,你会感觉的好一点,甚至顿时会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当你开始丢掉生命中的一些事,你会感觉的好一点,甚至顿时会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境遇总有高低起伏,不可能都一帆风顺,当你的人生处在高处时,一切事情都处在顺境中,可当你处在人生低谷时,凡事都让你觉得不顺心,甚至会让你负面情绪都浮上心头,这时你如何排除心中的负面思想,这时就需要好好重新整理自己或身旁的环境,重新检视一番,该如何做呢?

首先你可开始丢掉生命中的一些事,你会感觉的好一点,甚至顿时会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在丢东西的过程中,总是会有许多意外的发现,其实也就是在整理你自己的内心,但不管丢掉什么,人生都会因此更美好。

以下是你最应该丢掉的五件事:

一、丢掉家中杂物,让家变得清爽一点,会有好事发生的

“为什么一定要丢东西?因为一旦你开始丢弃许多有形的杂物后,新的推动力就会开始作用”,把家中你不再用的东西通通丢掉,即使你将它放在家里的某个地方,它还是占了一个空间,还会影响到你的心情。

二、丢掉你不会再穿的旧衣服

常常会觉得一些衣服没穿过,一直就放在衣柜里,但你没穿它,因为衣服新新丢掉了会让你觉得很可惜,所以一般人总是习惯继续将旧衣服摆在衣柜。

建议你试着将你不再穿的旧衣服丢掉或回收,因为这些衣服已经太久,而且已经不再适合现在的你穿了?将它们都丢掉,让旧的东西离开才会有新的东西进来。

三、丢掉回忆以外的东西

我们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摆放在周遭的东西,会影响我们的许多思维,即使它平常看起来不会干扰我们的生活,但如果它还在那里,它就是会影响我们。所以,朋友,就痛下决心,扔掉它吧!

四、抛弃过去的成功经验

学会放下过去的包袱,你将会发现,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乐!
学会放下过去的包袱,你将会发现,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别沉浸在过去的成功经验里,过去的成功不代表未来也能成功。跳脱过去你习以为常的思考方式与习惯,别再倚赖过去成功的经验。因为成功是一名差劲的导师,它给你的是无知与胆识,不能给你的是下次成功必备的经验与智慧。新的大门正在你前方为你敞开,学会放下过去的包袱,你将会发现,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乐!

五、丢掉“跟别人比较”的想法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跟别人比较,多半只会得到凸显自己短处的结果”。试着思考你拥有的,而不是你没有的,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羡慕别人拥有的美好。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和设计你自己的角色、专长,甚至别人对你的看法。

放开老旧制式的思考,你随时可以重新定位自己,当你开始丢,你会得到焕然一新的想法。有人意外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创业,而且比以前的老板还行;有人终于走出丧父之痛;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开始,也有人和大学时错过的恋情重逢……永远要相信自己身上拥有无限的潜能……

每个人身上都拥有无穷的潜力,而我们能够发挥多少潜力,关键就在于我们如何“看待”自己喔!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