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让一切消失 唯爱长存(图)

作者:柳絮飘雪 发表:2019-01-0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带走一切,唯爱长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间带走一切,唯爱长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间流逝,日子叠加,过去越来越厚,未来越来越薄,光阴轻了,岁月老了。生命随着夕阳落下山岗,渐渐黯淡曾经的光,渐渐敛去曾经的暖,多想抓住生命的太阳,牢牢固定天的中央,让她永远高高地挂在上空,永远灿烂辉煌,可尽力睁大的眼眸却留不住一缕光,拚命伸出的手握不住一丝暖。

时间的河流,没有人能留住一分一秒,每一分钟的流逝意味着开始也意味着结束,悄然带来欢乐,也悄悄留下遗憾,孕育幸福的果实,也种下痛苦的种子,可以送来繁花满枝,也可以飘下荒凉遍地……一切在时间里发生,也在时间里结束,多少风云变化的传奇在时光的屏幕上演,又被时间的河流淹没;多少悲欢离合的故事在时间里相继出现,却在时间逝去中终止;多少酸甜苦辣的滋味在时光里融合,又在时间里消散……

一切的一切时间可以造就,也可以毁灭,谁能改写?谁能重来?时间拉着每个人奔向人生的终点,今天能够相逢,或许明天已天涯,此刻煮字生暖,把酒言欢,谁知日后如何?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没有人知道。时间黯淡生命的光辉,我们却无法添上光亮,我们最宝贵的生命在时间面前是如此脆弱。那年那月的那一天我曾见过你如花的娇颜,某年某月的某一日我看到的是你苍老的容颜。当时间熄灭生命的烛光,我亲爱的朋友,我只能站在轮回的路口望着你模糊的身影,只能穿越时空的隧道倾听你曾经的声音。时光拉下了帷幕,时间定格了从前,任凭时光雨打湿了岁月的屋檐,却再也推不开从前的那扇大门。

时间带走青春,岁月苍老容颜,至爱的亲友,有些人已被无情的时间定格成张张相片……时间敛去生命的暖,黯淡生命的光,我们拚命追逐的一切最终也随着生命烛火的熄灭,化为一缕青烟。我们渴望拥有一切,谁知拥有一切的只有时间。时间把生命里的一切贴上期限,拥有的再多只是暂为保管,迟早交还给时间。别太执着拥有,别太在意失去,我们能做的是尽力延长保管期限,用真心赢得诚意,用真情获得温暖,把由始到终陪伴我们的心情体验化成温暖幸福的心路历程。

对人尽心,对事尽力,不给遗憾留下空间,不给后悔创造机会,不管时间要收回什么,你都能平静面对,所有的释怀缘于你曾经真心诚意的珍惜。唯有无怨无悔的天空,才能充分感受岁月里的芬芳,不错过一丝光,不错过一丝暖,收获一生的温暖幸福就是人生最大的欣慰。

时间能带走一切,带不走岁月积蓄的暖。即使时光的屏幛永远阻隔了从前,但生命里的阳光依然照遍你今后的每寸光阴。在这短暂的一生,珍惜生命里的每个人吧,亲情,友情,爱情……需要用真诚呵护,需要用情义巩固,你留不住生命的太阳,可是你能把生命里的每一缕光,每一丝暖收集,化成生命里的太阳,化解世间的薄凉,淡化人生的沧桑,抵御命运的无常。只要生命里有足够的光和暖,不管经历多少寒风苦雨,不管承受多少坎坷迷离,总有光照着你前行,总有伞为你挡风遮雨。

世间没有什么能取代生命的太阳,生命向暖而生,向光而长,向阳温暖之地,树木常高大茂盛,背阴寒凉之处,树木总矮小稀疏。人也是如此,因为利益走在一起只是一时,因为爱贴近彼此才会走过一生,能让你痛彻心扉的不是成功路上的失败,而是人生旅途上的别离。

时间悄然无声地带走我们的一切,我们能做的唯有珍惜,用爱安暖。在时间的风里,每个人似枚叶子,在雨里萌芽,在风中生长,不知飘落在哪一天。但愿命如叶子的你我能禁得住严寒酷暑,也能受得了雨雪风霜,能越过季节的屏幛,也能躲过生命的轮回,牢牢立于岁月枝头,依然鲜绿如昨,欣慰地看着一树的葱茏,含着热泪,喃喃自语,一切依旧如常,一切依旧如常……就这样走过年年岁岁,就这样走过岁岁年年……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