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未演先轰动 吴谨言、聂远再合体(组图)

发表:2018-10-20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皓镧传未播出便已造成不小的轰动,再度炒热战国风潮。《皓镧传》暂定将于2019年首播,由金牌制作人于正联同知名导演李达超、编剧尔迪、美术指导钟移风,加上《延禧攻略》中多方好评的造型指导宋晓涛。

该剧找来《延禧攻略》的班底“魏璎珞”吴谨言、“乾隆皇帝”聂远、“高贵妃”谭卓再度合体演出,再续前缘。日前将近2分钟的预告曝光,吴谨言再度以“黑莲花”形象演出,宫斗舞台从清朝拉回战国时期,粉丝看了纷纷大呼“很期待!”(《延禧攻略》爆红揭三位女主角的发迹过程)

吴谨言、聂远再合体《皓镧传》

《皓镧传》已在今年4月杀青,预计将会在明年播出。剧情描述战国时期,秦赵争锋,赵国御史之女李皓镧(吴谨言饰演)被陷害家破人亡,还惨遭继母“卖身”,后来被吕不韦(聂远饰演)买下并亲自调教,之后献给在赵国当人质,当秦国皇子赢异人(茅子俊饰演)的正宫妻子,最后生下秦始皇赢政,有谣言嬴政不是异人之子,而是吕不韦的,嬴政登基后忌惮吕不韦,想将他流放,李皓镧请求保其一命,回到最初相识之地洛阳,吴谨言的角色也就是历史上“赵姬”。

此外,饰演秦代商人吕不韦的聂远在最新预告中,依然散发出充满智慧的熟男魅力,他一路调教皓镧,最后将她献给赢异人(赢襄王)成为正宫妻子,并生下日后的秦始皇,两人亦师亦友的复杂感情,将会碰出什么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吴谨言科班出身天生优雅气质

不少人对饰演魏璎珞的中国女星,27岁的吴谨言一点印象都没有,虽然出道时间不短,但给人印象不深,这次雀屏中选担任女主角,出色的演技和精致又个性的五官,带给观众不少惊喜,甚至连实力派演员余诗曼,都成了她的女配角。科班出身的她,表演底子深厚,也因为她长年学舞,天生就散发出一种气质、优雅的淡然,《延禧攻略》制作人于正还曾经以“精致灵动,娇俏如你”称赞过她的演出,完全适合《延禧攻略》魏璎珞的角色设计!吴谨言在《皓镧传》中将再飙复仇经典台词。

聂远为人正直,不会做秀、不会炒作

40岁的聂远过去曾演过很多次皇帝角色。《延禧攻略》中聂远饰演“乾隆皇帝”,聂远很稳重,他为人正直,不会做秀、不会炒作,这也是他知名度不怎么高的原因。聂远特别适合演刚毅正直的人,源于聂远有种坚毅而深情的眼神。聂远虽然不红,但是演技一直都在,颜值也一直都在,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