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最大家庭将迎来第17个孩子(图)

发表:2018-09-21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庭
大家庭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21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49岁的妈妈Jeni Bonell和她50岁的丈夫Ray住在昆士兰的Toowoomba,他们现在是16个孩子的父母,这些孩子的年龄从4岁到28岁不等。

这16个孩子分别是28岁的Jesse,27岁的Brooke,24岁的Claire,23岁的Natalie,21岁的Karl,20岁的Sam,18岁的Cameron,17岁的Sabrina,15岁的Tim,13岁的Brandon,12岁的Eve,11岁的Nate,9岁的Rachel,8岁的Eric,7岁的Damian,和4岁的Katie。

近日,这对夫妇登上了《Today show》,对这个大家庭表示十分骄傲,同时表示自己又怀上宝宝。Bonell笑着说:“我们的家庭又壮大了,但我对这个孩子已经不太期待了,因为我们也即将迎来两个孙子。我们的大女儿Brooke即将要有她的第一个孩子了,我的二儿子也在期待他即将出生的孩子。我们就要当祖父母了!”

《Today show》的主持人Karl Stefanovic对怀着第一胎的大女儿Brooke Mathews问到,她是否也想像妈妈一样组建这样一个大家庭?而Brooke对此兴趣似乎并不大,她笑着说——“我想我可能只会生一个孩子吧。先生下这个孩子,再看看以后怎么打算。”

然而,就在Bonell得知自己怀上了小女儿的几个月前,医生在她的喉咙里发现7个肿块,随后她被确诊患上了甲状腺癌。

“当医生对我说出‘癌症’这个词时,我震惊极了。我根本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得知妻子患上癌症后,丈夫一度感到非常震惊和沮丧,因为自己很可能得独自抚养这些孩子。尽管Bonell和丈夫都不愿意面对这个现实,但他们还是必须把这件事告诉孩子们。幸运的是,经过手术后,Bonell恢复得非常好。但她必须在今后的15年里,每6个月就接受一次检查,确保癌症没有复发。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