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传和江泽民姘头打了起来 80岁吴仪现身泰山(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9-1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仪现身泰山。
吴仪现身泰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前副总理吴仪近日现身山东泰山。吴仪曾以“裸退”逼退薄熙来;有传闻称,吴仪与江泽民情妇陈至立不和,两人还在中共十八大上动手打了起来。

综合媒体9月13日报导,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传出吴仪登泰山的近照。照片上的现年80岁的吴仪,一头白发,戴着墨镜,显示精神状态良好。她在众人的陪同下,走出一间道观。

吴仪1938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石油炼制系炼油工程专业,是中共第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十六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历任外经贸部部长、国务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

吴仪在中共政坛以作风强势果断而闻名,被外界誉为中国“铁娘子”。

吴仪一直未婚,她解释说,自己小说看太多,把爱情过于理想化了,因而错过了婚姻。

吴仪曾以“裸退”为条件力阻薄熙来升副总理。据香港《前哨》报导,薄熙来野心勃勃且狂妄自大,在官场树敌过多,且与当时分管商务的副总理吴仪交恶,故2007年换届时吴仪“裸退”只有一个条件,就是不得让薄熙来继任她的副总理职位,薄熙来必须下放重庆。

报导称,薄熙来曾与吴仪在中共商务部共事,作为下属的薄熙来妄图取代吴仪的位置,动辄向上级谎报商情,挑拨吴仪与国务院主要官员的关系。吴仪曾评价薄熙来:只想当第一把手,为争权夺利不惜一切手段。

海外媒体曾报导,吴仪与江泽民情妇陈至立不和。早在2004年8月,吴仪与陈至立就已经结怨。时任中共副总理的吴仪兼任卫生部长一职,对主管教育和卫生的国务委员陈至立提出了严厉批评。

有传闻指,在中共十八大闭幕式上出现两个女人上演全武行,“铁娘子”吴仪与江泽民姘头陈至立火拼!

2012年11月,中共召开十八大,中共高层博弈异常激烈。中共十八大闭幕式没有直播,传闻中委选举投票结束后十八大会场出现了打架情况,吴仪与江泽民姘头陈至立打了起来,会场大乱,导致对外公布名单延迟。

据微博披露,吴仪听到宣读的中共中央委员名单时,就知道政治局常委会有谁,对于江派又往名单里安插其人马愤怒至极,骂“婊子”,虽然声音不高,但绰号“婊子陈”的陈至立马上对号入座,双方火拼起来。江想拉偏架,但站起来成问题,只好敲桌子。

甚至有人在微博上说,当时70多岁的吴仪一点不手软,打陈至立一个耳光,而陈至立也像疯了一样失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