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高空迫降机外竟挂着人 结果令人称奇(视频)

发表:2018-08-01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87个乘客们开心地聊天或睡大觉,谁也想不到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人生最刺激的经历……
原本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谁也想不到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人生最刺激的经历……(示意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990年6月10日,英国航空公司的5390次航班,正从伯明罕飞往西班牙。原本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87个乘客们开心地聊天或睡大觉,谁也想不到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人生最刺激的经历……

起飞半小时后,机长兰开斯特突然发现机舱在不停抖动!而抖动的根源,来自眼前的挡风玻璃!他还不及思考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诡异现象时,那块挡风玻璃已直接飞走了!巨大的气压差让舱内空气瞬间外泄!

 

 

起飞半小时后,机长兰开斯特突然发现机舱在不停抖动!
起飞半小时后,机长兰开斯特突然发现机舱在不停抖动!

机长兰开斯特因为解开了安全带,瞬间被强力气流卷出窗外!万幸的是他的脚被卡在了驾驶盘上,换句话说,他整个人卡在窗子边上,膝盖以上全部暴露在飞机外!

机长兰开斯特因为解开了安全带,瞬间被强力气流卷出窗外!
挡风玻璃飞走了!巨大的气压差让舱内空气瞬间外泄!机长兰开斯特因为解开了安全带,瞬间被强力气流卷出窗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机组成员奥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死死抓住了机长的腿。就在大家庆幸机长没有飞出去时,一个恐怖事实被发现了:机长的腿正好压在驾驶盘上,按住了加速按钮,飞机一直在加速俯冲。所以,保住机长就意味着让飞机失控!“到底要不要放弃机长?”

人心惶惶时,副驾驶艾奇逊拍板:不能放弃机长!事后证明,如果当时松手,飞出去的机长就会撞到机翼或者被卷进引擎,飞机将直接失去机动性。放弃机长,就是放弃整机人的性命。此时此刻,全机上的性命都交给了副驾驶艾奇逊,在那年代副驾驶从来都只是辅助机长,负责查询天气状况,降落状态等事宜。

点击查看大图
艾奇逊开始人生中最艰难紧张的第一次单人降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压力山大的艾奇逊好不容易联系上塔台。塔台的人说,可以降落在附近南安普顿机场。但是飞机安全降落需要25000英尺跑道,而南安普顿的跑道只有18000英尺。这意味着他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赌一把停在南安普顿机场,要么继续远距飞到马拉加机场。

两个选择都是赌命,飞至遥远的马拉加无疑是拿乘客生命开玩笑,飞机已是强弩之末,或许在半路上就坠毁,可如停在南安普顿机场,稍有差池,飞机上的人也会在降落瞬间爆炸毙命。艾奇逊做出了选择:就近降落南安普顿!

艾奇逊开始人生中最艰难紧张的第一次单人降落。一切担心的坏事都没发生,飞机安全着陆了。机上响起了热烈掌声,所有乘客体验了一把劫后余生。而艾奇逊则失声痛哭。没有人知道他经历了怎样的惊心动魄,唯有他自己忘不掉天上每一秒的挣扎、彷徨和无助。他的勇敢机智扭转了整个局面。

机长兰开斯特在零下十七度的低温中冰冻,并被时速五百多公里的狂风吹得钟摆一样连续撞击飞机后,居然还活着!
机长兰开斯特在零下十七度的低温中冰冻,并被时速五百多公里的狂风吹得钟摆一样连续撞击飞机后,居然还活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机长兰开斯特在零下十七度的低温中冰冻,并被时速五百多公里的狂风吹得钟摆一样连续撞击飞机后,居然还活着!休养了半年,在康复后又重新回到英国航空继续当机长了!完全没有任何心理生理的障碍。而这场空难的罪魁祸首,居然是因为安装在挡风玻璃里的90颗螺丝钉,尺寸不合格。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