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无共识”台北市长选战 姚文智大造势(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6-24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23日举办首场造势晚会,陈菊担纲压轴演说嘉宾。
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23日举办首场造势晚会,陈菊担纲压轴演说嘉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北市长选战开打,民进党市长候选人姚文智率先起跑,中华民国总统府秘书长陈菊6月23日为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站台。

她说,“九二无共识”,总统蔡英文坚持九二无共识,台湾一定要用自由民主方式,确保台湾能够多元发展。

中央社报导称,民进党推出的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23日晚间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外,举办首场造势晚会,陈菊担当压轴演说嘉宾。

陈菊提到,很多对民进党有期待的人说,这次北市长民进党不能缺席,要推出有理想的新世代,姚文智在众人期待下承担责任、站出来。

陈菊说,若大家对民进党的改革不够满意,民进党一定会检讨反省,更认真打拚,但这场首都选举,她要拜讬所有好友站出来,支持姚文智。

她说,台湾人一代接一代人的努力打拚,才有今天的自由民主、人权保障;总统蔡英文坚持要确保台湾的主权与台湾的安全,这很不容易,“今天九二无共识,蔡英文总统坚持九二无共识,台湾一定要用自由民主的方式,确保台湾能够非常多元地发展”。

陈菊说,拜讬大家团结支持政府度过难关,在台湾最艰难,国际形势困难的情况之下,希望所有人站在一起,证明台湾的改革是正确的,拜讬大家相挺。

陈菊说,拜讬大家给姚文智机会,因为姚文智的政治人格值得信赖。这次选举支持姚文智,支持台湾价值。

据自由报消息称,2018县市首长选举将在年底登场,民进党确定不再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继续合作,决定推派自己人姚文智出征,形成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三抢一的对战组合。

姚文智当晚在台上表示,“若姚文智没有出来选,柯文哲就不用反省!”他还批评柯文哲的两岸政策,“民进党给你支持,是给你喊两岸一家亲的吗?你跟国民党有什么不一样?”

姚文智说,“如果民进党没出来选,台北市市民还有什么可以选?是九二共识的丁守中吗?还是两岸一家亲的柯文哲?”姚认为,台湾价值一定要有人代表。

面对竞争对手推出大型造势,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指出,民进党会倾全党之力为姚文智造势,且中央执政资源多,他因此感到戒慎恐惧;不过,丁守中强调,自己会用另类的方式打选战,一步一脚印走进基层,与选民面对面接触。

而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则对此表示,他在想是否能用“比较现代的方式”来选举,这种大型活动很花钱,他还在思考是否要这样做。

至于对姚文智选情的看法,柯文哲认为,“民主政治就是市场决定一切,就是不同的产品,就好像逛百货公司一样,去看一看,最后反正还是投票那一天再做决定”,姚文智的造势是否见效,也要等事后才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