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降陨石 传1克值数万 民众蜂拥寻宝(视频)(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6-06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西双版纳日前有陨石坠落。
云南西双版纳日前有陨石坠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云南西双版纳日前有陨石坠落,当地民众捡到数块陨石,据说一克陨石价值高达数万元人民币,从而引发寻宝热。

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市6月1日晚夜空突然出现一阵强光掠过,事后有陨石残骸被人发现。

6月2日,陨石科学考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蒋维证实,陨石残骸已于2日早上被人发现,估计属于“石陨石”。

该块陨石在西双版纳勐海县有村民在家中找到,当时陨石击碎了天花板的玻璃,落在屋内。当地专家认为,这块陨石大约有300克到500克重,非常好、非常完美,故科研价值也非常高。

据专家表示,1克重的陨石价格不会超过100元。不过,也有陨石爱好者透露,1克陨石可卖到50,000元人民币。

有不少人因此闻讯蜂拥而至,寻找陨石。当地村民也在田间山野中“寻宝”。

而对于此次云南天降陨石,网民议论纷纷,认为可能将有大事发生,因为按中国传统说法,天象变化对应人类社会变动。

有网民提到,史载,董卓死前流星陨落,庞统死前,流星陨落,秦始皇死前,流星陨落,毛泽东死前,流星陨落……不是迷信啊。

1949年中共建政后最大一次天降陨石,是41年前的1976年3月8日发生的东北吉林陨石雨事件,那一年唐山大地震24万人遇难、毛泽东等中共三巨头相继去世,紧接着中南海政变,毛遗孀江青等“四人帮”被元老派推翻,中共改朝换代。

1971年,吉林省双阳县境内也发生过一次规模较小的陨石雨。同年9月13日,林彪乘机出逃,死在蒙古荒漠。

1986年4月15日,一块球粒陨石陨落在湖北省随州市东南面的大堰坡。当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在一次政治行动中,被逼辞职下野。为“六四”事件埋下伏笔。

1997年2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级市周边地区落下了一场中等规模的陨石雨。4天后,中共官方宣布邓小平去世。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发生大型陨石雨。当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引发中共高层激烈权斗。

而云南香格里拉于去年10月4日中秋夜亦曾有陨石坠落。

当时有港媒援引香港玄学家周汉明和李丞责指,陨石坠落预示有政坛高层级人物将死亡,其中已91岁的江泽民首当其冲,凶多吉少。

近年江泽民不时传出病危甚至是“死讯”,江泽民在权斗中被拿下也指是可能的突发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