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密令:这个才是“川金会”最终目的(图)

发表:2018-06-02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1日讯】外界对于朝鲜弃核仍存相当存疑。日前,有韩国媒体报导,上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经在一次内部会议上,斥责外务省以过去旧的外交手段来影响“川金会”,是行不通的事,同时下达密令指出,这次朝鲜参与“川金会”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守护核武器”,令美国“举白旗”。

根据韩国媒体“每日朝鲜”报导指出,上周金正恩接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取消川金会”的公开书信之后,他指责朝鲜外务省及党中央组织部,认为他们以不适宜且陈旧的外交战略来应对美国当局,并下达指令要“改掉以往的外交形式”。

5月29日,一名对朝消息人士向“每日朝鲜”透露,在川普向金正恩致公开信的第二天,也就是25日,金正恩立刻向外务省下达了以《关于适应目前巨变的时代,要求深入与切合实际地进行型朝美会谈协商》为题的指令,并谴责外务省的工作能力影响了“川金会”。

据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指令中称,若还以过去陈旧的外交战术,来应对朝美会晤,就无法给长久敌对的美国,留下信任感,只会产生外交上的分歧而已。

这里所谓的“信任”,即是借由表面上的和解姿态,使美国及世界各国皆深信朝鲜有彻底弃核的决心。

金正恩还在指令中说,川金会的会晤对象乃是世界最强的美国,更应该周密研究及调查其所有动向。不论会晤场所是在新加坡、美国或者韩国,都应掌握美、韩、中、俄等世界各国的动态,及所有国家对朝美会谈的反应。

金正恩还强调且明确地说,朝鲜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将美国拉至谈判桌前。在保住和守卫社会主义的堡垒—核武器的前提下,让美国举白旗。

与此同时,金正恩也提出,现今朝鲜更要打破艰难的经济局面,并彻底贯彻4月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三次全员会议”的决议,将战略路线集中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方面。

报导认为,金正恩的这番话可能是针对外务省的批判及恐吓美国的言论,亦即这种协商战略被指是过往的“陈旧方式”,反而会使朝鲜外交情势,变得更为不利。

其实朝鲜对外进行的声明或新闻发布会等,皆需要经过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审批,所以,有人认为金正恩的做法,是为了推卸自己的责任。

据路透社称,金正恩虽已公开表态愿意致力于无核化,但美朝双方可能对“无核化”存在的定义不同。对此,连韩国总统文在寅也表示承认,所以他努力推动进行高级别会谈来解决这个分歧。

先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媒体访问时曾直言称,川普政府已经睁大了眼睛观察,以防止金正恩当局耍什么花招。

蓬佩奥说,他已向金正恩表明美国的态度,川普总统想要看到的是朝鲜政权完全、彻底地废除其核武计划,并以此来交换,我们准备确保朝鲜百姓得到他们应该得的机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