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贿数额巨大 扬州前政协副主席倪士俊被起诉

发表:2018-04-27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7日讯】4月27日,中共江苏省扬州市政协前副主席倪士俊(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案被提起公诉。

大陆官媒4月27日对上述事件进行报道,倪士俊被指控于2001年3月至2016年2月担任中共江苏省邗江县建设委员会主任、江都市市长、江都市委书记、江都区委书记等职期间,为他人及单位在企业经营、承接工程、土地出让、规划审批、征地拆迁、税收返还、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多次索取或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任江都市委书记时,违规以低于保护价的价格供应土地,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7年5月24日,倪士俊落马。同年9月15日,倪士俊因“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并被双开。

据公开资料,1960年3月出生的倪士俊,曾任扬州邗江县公安局副局长、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扬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04年1月任扬州江都市委副书记、市长;2006年12月任江都市委书记;2011年11月任扬州市江都区委书记;2012年6月任扬州市政协副主席。

江苏是江泽民与周永康的老家,是江派利益集团的势力范围。近年来,江苏腐败窝案被引爆,“江苏帮”官员频频落马。

2017年6月6日,江苏苏州市政协前主席高雪坤被审查。高雪坤曾是已落马的季建业、王珉的旧部。

2015年被判刑15年的前南京市长季建业,曾在扬州主政8年之久。他是江泽民的心腹,被称为江泽民老家的“大管家”。

季建业从昆山书记调任扬州,是江泽民亲点的。据悉,他在任昆山市市委书记时,曾给江泽民之子江绵恒送了两块大地皮从而攀上了江家。2005年,江泽民下台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陪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

除季建业外,前南京书记杨卫泽、江苏省委前常委兼秘书长赵少麟、江苏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等省部级“老虎”先后落马。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