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不该挥霍的是这三样(组图)

发表:2018-03-29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健康、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健康、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健康是不可挥霍的

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健康、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

健康有多重要,生病了才知道。

上学时,不注意坐姿,眼睛近视,那个时候总以为带个眼镜很酷,偶尔还可以装下文艺,直到发展成为三米开外雌雄同体、五米之外六亲不认才知道眼睛这扇窗户太重要了。

长大后,为了减肥经常不吃饭、只喝水,直到突然站起来就晕倒了,才知道美与丑真的不重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好。

工作了,为了能够和客户搞好关系,经常是白的啤的一起来,为了能够按时完成突如其来的任务,加班到半夜是常有的事情,黑眼圈越来越重,30多岁的脸上早已挂满了50多岁的憔悴。

挥霍健康,你的日子不是在吃饭就是在吃药中度过了,用健康去换其他的东西是最傻的做法。

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自己喜欢的东西就要赶紧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就要趁早去,可是作为一个普通人,买买买的人生你真的过得来吗?说走就走的旅行你真的负担得起吗?

你熬夜加班、放弃休息日,东奔西跑去出差,好不容易才能月薪过万,你比谁都明白挣钱的艰辛。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为什么要如流水般花在买个名牌包包或是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上呢?

如果你没有轻轻松松就能月薪过万的挣钱能力,那么就不要挥霍你不多的存款了。钱有多重要,到了寸步难行的时候才知道:没有钱你在一个人的时候会更没有安全感;没有钱你在生病的时候都不敢踏进医院的大门;在爱情里没有钱你只能依靠另一半,过着仰人鼻息的日子。

爱会消耗殆尽

在这世上,没有一个人的爱是不求回应的,如果遇到了那些真心爱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在这世上,没有一个人的爱是不求回应的,如果遇到了那些真心爱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世上,没有一个人的爱是不求回应的,如果遇到了那些真心爱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不要因为他们现在老了,就随意对他们大呼小叫;伴侣的爱是最深情的,不要因为他做错一点事情你就对他冷嘲热讽;朋友的爱是最真诚的,不要把他们对你的好当作义务。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凉的,你若随意挥霍父母的关爱、伴侣的深情、朋友的真心,即使是最亲最爱的人也会离你而去。

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伤害,就如海绵吸够了水,即使大海从它上面流过,也不能再给它增添一滴水了,不要等到爱你的人一个个离去,才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